#ABO私設
#女Alpha設定有性器官
#會有性器官描述,介意勿入
------------------

 

妮卡接到蘇萊塔的來電,驚訝了下,算算時間現在是蘇萊塔分化第四天,這幾日,米奧琳涅同學詢問有空檔的人能不能幫忙來看蘇萊塔,因為她得抽空到溫室照顧植物......今天到了下午都沒有收到詢問的消息。

「妮卡同學.......可以請妳幫我個忙嗎?謝謝。」語氣猶豫,聲音確實是蘇萊塔沒有錯。

「妳已經可以下床活動了?哇....有點厲害,那找我有什麼事情?」四天就可以下床的Alpha不多見,妮卡猜想必蘇萊塔的等級一定不低,真是太好了。

「......請妳幫我拿床單三組.....保險套...避孕藥還有私處消腫的藥膏到米奧琳涅的房間嗎?」蘇萊塔說到後面,越說越小聲,米奧琳涅在旁邊看著她,她逃避現實閉上眼睛快速說完。

蘇萊塔給的清單項目資訊量有點大,蘇萊塔花不到四天的時間渡過分化,直接進入發情期,「那米奧.....。」
「那就拜託妳了!謝謝妮卡同學!」不等妮卡追問,蘇萊塔火速掛掉電話,行為直接證實妮卡的想法。

結束通話蘇萊塔把手機扔在一旁,鴕鳥般把臉埋進枕頭,順帶捲走被子,米奧琳涅身體或紅或青的痕跡完全顯露出來,身嬌腰軟的米奧琳涅被做的全身痠痛,毫無行為能力的她,唯一能動的只有嘴,「蘇萊塔妳把被子都搶走,我會冷。」

蘇萊塔抖了一下,將一半的被子還給米奧琳涅,兩人的距離也拉近了。

「昨天的事情,還記得多少?」米奧琳涅挪動頭,態度放鬆地詢問藏在被子底下的蘇萊塔,縱然害羞,蘇萊塔身體下意識方向仍是朝向她,在小地方流露出 Alpha的獨佔慾很可愛。

丟出問句後,蘇萊塔的內心掙扎一會,她以為米奧琳涅醒來後會對她生氣,在蘇萊塔認知中她對米米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好奇怪,在跟米米做害羞的事情的她又不太像她自己,她都不知道自己會那般纏人,可是體驗過的事情,知道了、學會了,就忘不了。米米到目前為止的表現冷靜,反而是她太激動了,想了想,蘇萊塔終於願意冒出來回答米奧琳涅,「全部都記得......妳不生氣嗎?米米....對不起我說錯了,米奧琳涅。」

「是妳請我幫忙的,妳忘了嗎?我同意了,所以沒關係。在當下妳的狀態不能放妳一個人,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而已......而我幫忙妳,現在換妳要幫忙我了。」米奧琳涅向蘇萊塔解釋,要是蘇萊塔仔細去想這段話,會發現她的解釋是一派胡言,單純的蘇萊塔只聽見米奧琳涅需要協助,也沒有細想。

「妳哪裡還需要幫忙?」蘇萊塔追問,由於愧疚她盡可能想補償米奧琳涅。

「我想要泡澡,我身體沒有力氣起來。」米奧琳涅摸了摸下腹,「肚子也很脹......裡頭還有很多妳的東西。」

蘇萊塔瞬間閃過昨晚的記憶,是她聳著腰一次又一次的把精液送到深處。第一次在蘇萊塔有意識的狀態下,性器快速地鼓脹起來,米奧琳涅注意到了凸起地方,被子下的手十分容易掌握住了蘇萊塔挺翹的肉柱,昨天都是用身體感受這個器官,用手撫摸倒是另一種感覺,柱身可以摸到一條條血管,熱熱軟軟的,頂端的小孔自發的滲出汁液,米奧琳涅圈著頂部,拇指均勻抹開了體液,在蘑菇頭上饒圈,眼睛察看蘇萊塔的表情。

「這、這只是生理反應。」蘇萊塔突然大聲重複米奧琳涅的話。

「對,生理反應。」米奧琳涅鬆開手,「我想要泡澡了,蘇萊塔。」

蘇萊塔需要的東西蠻好找的,宿舍內有Alpha、 Omega先跟她們借就可以了,地球寮雖不比其他宿舍大間,一樣有提供發情期專用的房間,床單也沒問題,問題就是三組床單的重量,於是妮卡找了雀丘協助,好歹雀丘是個 Alpha,力氣方面不用擔心。

在理事長專屬大樓的門口前,雀丘就皺起眉頭, 空氣裡聞不到什麼氣味,但Alpha費洛蒙確實在互相排斥,越靠近米奧琳涅的房間,高等 Alpha的威壓愈發明顯,原先還會駐點附近的保鑣全都消失了。

「喂喂,蘇萊塔這宇宙人在搞什麼啊?完全不收斂氣味。」雀丘不爽地說道。

「咦?」妮卡發出疑問,「味道很重嗎?」

「沒有味道,但在大樓門口前......就感受得到。」雀丘想到一個重點,正常的Alpha費洛蒙能發散到如此遠的距離嗎?

在距離米奧琳涅房間只剩一個走廊的距離時,雀丘受不了,再邁前一步會讓她產生嘔吐感,妮卡沒有勉強雀丘,先將小東西放在門口,再慢慢搬完床單,陪雀丘離開,她們沒有選擇直接回宿舍,而是在外頭先把校服脫掉拿去清洗。主要是雀丘留了心眼,光她在門口就感到不舒服了,要是宿舍內的 Omega聞到怕是又出狀況。

妮卡開始回憶最初蘇萊塔收到刺激,進而分化的情況。在場 Alpha及 Omega情況,可能不是純粹因多重AO費洛蒙混雜而造成的,而是蘇萊塔造成......妮卡將這種推測用訊息傳給米奧琳涅,畢竟她可是蘇萊塔的未婚妻,可以幫上她們也好。

此刻的米奧琳涅正被蘇萊塔抱起走向浴室,「妮卡說東西放在門口,待會記得去拿。」

「啊、好!」轉化成Alpha沒幾天的蘇萊塔,明顯感受到的好處就是力氣變大了,公主抱米奧琳涅變得好輕鬆,以前聽人說當一個Alpha是好事,不曉得之後她會不會再長高。

蘇萊塔將米奧琳涅放在浴室的椅子上,準備去門口拿物品,米奧琳涅沒有鬆開手,遲鈍的她不明所以,米奧琳涅想要泡澡,泡澡要先沖身體,把她先放在這裡沒有錯啊。蘇萊塔就持續與米奧琳涅大眼瞪小眼。

「蘇萊塔,我身體沒力氣,妳要幫我洗澡。」米奧琳涅嘆氣著,慢慢教直線思考的蘇萊塔。

蘇萊塔穿上沒多久的睡衣,只能脫下了。幫忙洗澡的蘇萊塔,這才看清楚她在米奧琳涅的身軀留下多少痕跡,頸、鎖骨、胸、腰、背、腿......全身可以留下痕跡的地方都有,米奧琳涅說自己沒力氣全部情有可原。若說洗頭、洗身體還算好克服的,米奧琳涅指肚子,理所當然地望著罪魁禍首,待會還要擦藥,必須將裡頭的精液導出來一些,蘇萊塔硬著頭皮伸入手指,米奧琳涅小小地抽氣,激烈的性交導致小穴紅腫,一個手指也能帶來灼痛感,濁白的的精液順著手指流出米奧琳涅的體外。

歡愉記憶自動浮現在腦海,蘇萊塔並不抗拒幫忙米奧琳涅,可是她怕,她怕又突然變得不像自己,讓米奧琳涅受傷。結束沖澡,蘇萊塔抱著米奧琳涅一起泡澡,這次她懂了,安靜當個肉墊讓米奧琳涅靠著,熱水舒緩了痠痛的肌肉,米奧琳涅身體整個放鬆下來。

「蘇萊塔。」米奧琳涅各自握著蘇萊塔的手,將她擺成懷抱自己的動作,「這次發情期結束後,妳想找Omega我不會多說什麼,但是妳要記得一點,不要找三巨頭公司地人,這是我的底線。」

「我沒有想過要找Omega......我之前只是個Beta, Beta就沒有那麼多麻煩的問題......突然變成Alpha好奇怪。」

「妳這句話別人聽到會罵妳的。」米奧琳涅撥動水面,波紋一圈圈朝外散出,「做愛這件事情,要跟喜歡的人做,知道嗎?」

米奧琳涅沒有再開口說話,閉起雙目安靜享受泡澡,蘇萊塔聽見怦怦的心跳聲,不只是自己的還有米奧琳涅的,最後的那一句話莫名鑽進她的心臟,騷動著她的心緒。

上藥還是蘇萊塔執行,冰涼藥膏舒緩了米奧琳涅大部分的不適,疲累佔據了她的眼皮,沒多久米奧琳涅就睡著了。未有困意的蘇萊塔拿起平板查起關於喜歡的資料,跟風靈在一起的時候,風靈陪她看過好多漫畫、動畫、電影,有的當然跟愛情相關......但是喜歡沒有標準答案,她想找出屬於自己的答案。

蘇萊塔用三天渡過分化期,卻用了五天渡過發情期。期間蘇萊塔試著自己注射抑制劑,結果還是無效,請米奧琳涅幫忙了好多次,保險套用了幾個米奧琳涅叫她別用了,戴上做的時間更長,讓她的身體更疲累,不如不戴。

躺在床上五天的米奧琳涅不是毫無收穫,蘇萊塔恢復平常模樣的時候,看著她發呆的時間變多了。

發情期結束,蘇萊塔沒有立刻回去上課,米奧琳涅建議她跟母親說明情況,蘇萊塔離開了學園一周,回來時脖子戴上了抑制環。

抑制環通常是Omega配戴,通常未標記的Omega為了保護自己被隨便的Alpha標記而配戴的保護器,它會把配戴者的費洛蒙包裹在裡頭,防止外洩,這個防止外洩的正是蘇萊塔需要的功能。

蘇萊塔在醫療室抽的那管血,化驗結果早已被集團內的各大勢力知曉,畢竟是現任的衛冕者,蘇萊塔的確是S級Alpha,然而她的費洛蒙引起Alpha與Omega的反應太過強烈,本身也相當排斥其他Alpha與Omega,簡單形容,蘇萊塔的腺體是高敏感體質,AO的費洛蒙氣味在她的腺體會放大千倍,腺體異常排斥接近的AO進而攻擊他們,她自己沒有能力控制腺體開合,所以蘇萊塔等於是個殘廢的S級,也是她必須配戴抑制環的原因。

蘇萊塔拿到眾人皆知結果的體檢通知書,去溫室找了米奧琳涅,遞到她的面前。

「這是什麼?」米奧琳涅裝做不明白的樣子,接過通知書。

「這是,我的體檢報告。」蘇萊塔緊張又害羞地繼續說著,「媽媽幫我試了好幾種抑制劑......但是、都沒有用,如、如果之後遇到發情期,可以找米奧琳涅幫、幫忙嗎?」

在浴室的那句話,蘇萊塔想了許久,才懂了米奧琳涅的意思。

「可以。」米奧琳涅微微地勾起嘴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星魔女 スレミオ 扶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拾貳業 的頭像
    拾貳業

    樹洞集散地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