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 女A女O、自創角請慎入 

-------------------------- 



  晚宴的地點正好在奧地利,烏璐緹雅收到父母要求參加的時候,內心萬分懊悔不該透漏自己的所在地,想歸想,要父母飛過大西洋來到奧地利確實麻煩,偶而幫個小忙好了。


  烏璐緹雅想著晚宴的焦點才不會放在自己身上,她也不會呆到宴會結束,偷懶地隨便選套簡單的晚禮服。


   說起來米魯可比奇也是存在許久的古老貴族,要不是烏璐緹雅母親放棄繼承人位置成為旁支,他們家會像這次晚宴招待的菲爾德家族一樣,擁有數不盡的財福、氣 派輝煌的主屋,相應產生的事無窮無盡的社交場合、交錯複雜的人際關係,因此烏璐緹雅反而感謝她的父母沒帶給她什麼麻煩事。


  雖然是旁支,錢夠用,她自己有能力賺錢,沒什麼好惋惜的。


  真正的貴族就是捨得砸錢,豪華的裝飾、繁複美味的各國美食、現場伴奏的交響樂……印象中是為了菲爾德家的小女兒滿十八歲的慶祝宴會。


  是旁支的烏璐緹雅只能遠遠的看到宴會的主角,她擁有一頭璀璨滑順的金髮,乖順的跟在父親身邊用翠綠的眼眸禮貌接待前來祝賀的顯赫人士,與其說是生日慶祝,不如說是變相的相親。


  要是她是繼承人,或許就會跟對方見面了,烏璐緹雅自己腦中居然閃過這念頭的,她甩甩頭,還是努力享用美食更實際。


   烏璐緹雅在跳舞的時刻溜出會場,她已經降低存在感還是有許多人來邀舞,她可沒打算在這種場合尋找真愛。走著走著烏璐緹雅開始懊悔先沒有找侍從詢問離開的 路線,說過了氣派輝煌的主屋,麻煩的點就是太大容易迷路,進來時有人指引還好,宴會開始後大多人手都調派進會場支援,一路上遇不見什麼人,烏璐緹雅半放棄 的行走,說不定繞著繞著,她就走出去了。


  烏璐緹雅聞到一股茉莉花香,清淡悠遠的飄散到她面前,她跟隨著味道走到源頭,果不其然一大片圓形的茉莉花園出現在眼前,中間刻意留空建置涼亭,烏璐緹雅好奇亭中人影走了過去。


  「是妳!」還隔著一段距離烏璐緹雅就認出來了,那頭耀眼的金髮讓她印象深刻,她感到意外,宴會中的主角不在宴會,偷溜出來在花園中,近看才體會到對方的嫻靜氣質,高雅法式盤髮露出皎白頸部……莫名有心動的感覺。


  烏璐緹雅撫著胸口,錯愕地看著對方,一見鍾情什麼的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


  突來的聲音驚訝到對方,她將手裡握著地東西向後藏了藏,由側轉正地對視烏璐緹雅,良好的教養沒有做什麼出格的舉動,一雙微微睜圓翠綠眼眸透露出不解。


  「請問妳是?」聲音甜美又好聽。


  沉浸在對方美貌的烏璐緹雅瞬間回神,「我是烏璐緹雅‧米魯可比奇,您不認識我也是應該的,我只是旁支貴族。」


  「旁、支?」對方重複一遍,低頭似乎在琢磨著詞彙。


  「本來您應該有機會認識我的,不過因為我父母為了相愛,所以放棄繼承人的位置。」烏璐緹雅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她承認,會說這個是因為她開始有點懊悔母親放棄位置了,愛情來的措手不及。


  「我叫克萊兒‧菲爾德。」


  晚風輕搔,滿園的茉莉花吹拂地搖曳騷動,乘著涼風的花香再次撲鼻,她嗤笑一聲,周遭的安靜給了哀傷滋養,縈繞著她的心。


  烏璐緹雅感受到克萊兒心情逐漸變得低沉難過,「妳……還好嗎?」


  「妳很幸運,妳的父母對妳很好。」克萊兒彎起嘴角,絲毫無半點喜悅,「今天我生日,什麼慶祝都是假的,我的父親早就安排好他認為適合的家族聯姻……身為一名Omega似乎只能作為附屬,沒有什麼選擇的餘地。」


  「不會的,我朋友就是Omega,他把家裡的產業管理很好。」烏璐緹雅拿出傑拉爾的例子鼓勵克萊兒,不曉得是不是她的錯覺,茉莉花香又濃郁了許多,體內有股躁動不停叫囂。


  「從小我就很聽話,我在想是不是我不反抗才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克萊兒沒有仔細聽烏璐緹雅所說的話,她抬頭凝視烏璐緹雅,一股腦地發洩,「妳知道嗎?我父親察覺到我的抗拒,我好像還是晚了……」


  烏璐緹雅此刻聽不清楚克萊兒的話,只有隻字片語送入耳裡,什麼食物什麼房間什麼逃出來,她努力看著克萊兒,見到她臉上浮現不正常的潮紅,額間細髮被汗水浸溼,烏璐緹雅才明白克萊兒難過的心情。


  「妳、妳父親對妳下藥。」克萊兒的信息素聞起來是茉莉,難怪烏璐緹雅沒有察覺。


  「正確來說,是誘發我的發情期……抱歉讓妳難受了。」克萊兒拿起手中的抑制劑,注入到體內,她本來是想嘗試Omega對天性能抵抗多少,另外提醒自己這次的恥辱,她沒料到躲到偏遠的地方,依舊還是有Alpha接近。


   克萊兒的精神素質已經非常堅強,沒有一個Omega會在發情期的時候能夠靠自身搶到抑制劑並逃離,雖然只是初發階段仍是難得。等了許久,克萊兒期待的藥 效沒有產生,她以為注入抑制劑後,發情期會快速消退,現在她唯一感受到是理智得回攏,意識慢慢清晰而身體熱度依舊存在。


  她第一個注意的是烏璐緹雅的位置,她身邊只有這一個Alpha的存在,烏璐緹雅的距離比先前她的交談的時候還遠,這讓克萊兒意外。


  難得碰到一個喜歡的對象,烏璐緹雅不想讓克萊兒留下壞印象,更不希望她們的關係由此開始,克萊兒都能忍了,她有什麼不能,拚一口氣也要壓下衝動,或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決定轉身離開的烏璐緹雅被拉住,克萊兒主動釋放濃烈茉莉花香的信息素纏繞著她,讓烏璐緹雅不解。


  「為什麼要走?」克萊兒問。


  「我怕發生不好的事情。」烏璐緹雅艱難地回答,「我們應該擁有更好的相遇」。


  烏璐緹雅沒有注意到遠方已有人群的跡象,克萊兒身體難受腦袋清楚地發覺到,肯定是她的父親派人搜索她,因為他知道發情期的Omega跑不了多遠。


  「妳喜歡我。」克萊兒聽到烏璐緹雅的回覆,明白了她對自己的心意,於是她決定賭一把,「現在只有妳能幫我了。」


  「幫妳?」


  「標記我。」克萊兒語氣堅決,錯過這次機會,她再也沒有機會改變。


  烏璐緹雅搖搖頭,克萊兒直接吻上她的唇,簡單碰觸那種,烏璐緹雅呆住了,她沒有停留多久便拉開距離,翠綠眼瞳直盯著烏璐緹雅,「我相信妳,妳出現在這裡我想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所以我不後悔。」


  這是壓垮烏璐緹雅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烏璐緹雅吻上克萊兒的時候,已經有大批人馬舉著火把圍繞在她的四周;烏璐緹雅肆意索取克萊兒唇舌的時候,克萊兒的父親正在後方不遠處直視克萊兒,她毫不畏懼回看;等到烏璐緹雅咬上她側頸的腺體時,克萊兒的父親臉色差到不能再差,克萊兒選擇抱緊烏璐緹雅,克萊兒父親大手一揮令所有人退下,他沒興趣讓外人知道家族醜事。


  整座茉莉花園又剩下烏璐緹雅與克萊兒兩人。


  克萊兒心中小猶豫很快被烏璐緹雅的熱情掩蓋,她被抱往亭中的石桌上,烏璐緹雅追逐著軟嫩的舌頭,貪婪地擷取其中甜美的汁液,克萊兒發出不成調地哼聲,一吻結束,烏璐緹雅看著喘著氣面帶紅潮髮絲凌亂的克萊兒,產生褻瀆高貴的快感。


   她想要給予更多更多,克萊兒的禮服早就被她剝光,她吻過克萊兒每吋光滑的肌膚,手揉捏著圓潤的飽滿,當她咬上乳尖時聽見的抽氣聲,這對克萊兒是陌生的感 受,奇妙的舒適將她的理智擠壓在角落,她無力思考,靈巧的舌頭來到她的敏感時,她只能跟著隨之其舞,不同速度地變換舔弄,克萊兒將手插入烏璐緹雅柔滑黑 髮,承受著對方帶來的酥麻感。


  烏璐緹雅離開時,嘴角拉出淫迷的銀絲,她向上看克萊兒,眼中浮現絲絲水氣,她重新回到克萊兒的耳側,挑逗著腺體,或吸或含地逗弄克萊兒的耳朵。


  「舒服嗎?我的女孩。」烏璐緹雅不懷好意地問。


   平復下來的克萊兒瞪了烏璐緹雅,而在對方眼中卻是撒嬌般的抗議,在無預警的狀態下,烏璐緹雅手指插入克萊兒的甬道,她不想讓克萊兒一下承受太過巨大的疼 痛,先用手指讓克萊兒適應,她摸索著體內的敏感點,很快就找到了,在規律的進出外加拇指不斷刺激凸起的一點下,克萊兒很快迎來新一波的高潮。


  接下來的步驟可不適合在外進行,烏璐緹雅替克萊兒重新穿好禮服,背著她問著房間的方向,剛剛那些舉動對克萊兒都是巨大的衝擊,但處於發情期的她一旦嘗過滋味,身體變得無窮無盡地索求,因此她乖乖交代出臥室的地點。


   到了臥室的烏璐緹雅很快執行新一輪的回合,當手指感受到的緊實輪到下身的火熱體驗時,她忍不住讚嘆著,克萊兒死命忍住發出聲音,偶而會在大力地撞擊之下 不小心溢出嚶嚀聲,快感不斷地累積,修長美麗的雙腿緊緊纏繞烏璐緹雅的腰身,結終於形成,克萊兒咬住烏璐緹雅的肩膀接受高潮的來臨。


  結束後烏璐緹雅摸摸肩膀的傷口,指尖上新鮮的血液,到現在她才有隱隱發疼的痛感,視線回到克萊兒身上,她見到克萊兒的眼角殘留著淚珠,禽獸的烏璐緹雅感覺慾望再次復甦,克萊兒回看著她,明顯感受到體內的變化,臉上不知道是生理舒服還是心理的羞愧而浮現的紅潤。


  烏璐緹雅抱起克萊兒,克萊兒的姿勢改為跪姿在她身上,她舔去對方因高潮產生的生理淚珠,一路溫柔的吻到嘴唇。


  夜還很長。




  如果問克萊兒後悔嗎?答案是不的,或許她猶豫、迷茫過,但做了決定她就不會後悔。至少她清醒時看見烏璐緹雅的臉,沒有什麼厭惡感。


  烏璐緹雅醒來時,克萊兒正在看著她,一臉平靜,她又回到平常的模樣,就算赤裸著也是嫻淑高雅,她起身,走到地上在克萊兒面前跪下。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膚淺,但我對妳是一見鍾情,那是一種感覺,我覺得妳就是我一定要遇到的那個人......我不是故意要趁妳發情期的時候靠近妳。」烏 璐緹雅不知道現在補告白有沒有用,「……雖然我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我會努力去了解,而且我會支持妳做每一件事,呃,給我機會時間會證明的。」


  克萊兒的微笑只是微微的勾起嘴角,烏璐緹雅分辨不出她真正的情緒,應該是不排斥她吧,她非常自我感覺良好。


  「妳先穿上衣服吧,小心著涼。」這是克萊兒給的回覆。


  摸不著頭緒的烏璐緹雅,等到克萊兒清理完畢後,扶著她走出房門,一路上都有人對她竊竊私語,克萊兒沒有什麼情緒,她也就理直氣壯起來,她們彼此沒有多加交談,吃完食物後,克萊兒被她父親叫走。


  「妳先回房,乖乖等我。」


  烏璐緹雅原本忐忑的心情被克萊兒一句話就抹平了。


  克萊兒跟著侍從走到書房,裡頭不止有她的父親,還有父親替她選定的對象,克萊兒的腿還微微打顫,但她的父親沒打算讓她坐著。


  「值得嗎?隨便任一個陌生人標記妳。」克萊兒父親語氣充滿怒意。


  「烏璐緹雅是我的Alpha,不是陌生人。」克萊兒看見選定對象臉色變得不好看,「而且有些人相遇的那刻,就會知道值不值得。」


  克萊兒父親撇過一頭不再言語,克萊兒知道這次談話已經結束,她緩慢地走出書房,不讓任何人攙扶,可能這次離開,她就永遠脫離菲爾德家,如她所願。


  回到房間的烏璐緹雅左等右等,時間的流逝讓她不安,她決定向傑拉爾求救,雖然對方沒有經驗,加減還是可以用,因為朋友就是要拿來用。


  她拿出手機點開傑拉爾的頭像,傑拉爾一直拒絕通話,烏璐緹雅也槓起來了,反正她現在有的是時間,終於被拒絕三次之後,傑拉爾打開視訊。


  「我睡了個人。」烏璐緹雅決定切入重點。


  「什麼?」


  「我睡了個人!」


  「……什麼時候的事?」傑拉爾錯愕著。


  「三天前,我父母要我參加一個晚宴,因為我在附近,去的話他們就不用去了。」


  看著畫面中的傑拉爾,烏璐緹雅感覺他臉色滿差的,好像很累,連前面說的話都要重複兩次才聽進去。


  傑拉爾沉默許久,開了口就是一顆震撼彈,「我也被睡了,一樣是三天前。」


  傻眼,烏璐緹雅完美詮釋這個形容詞。


  「你!」烏璐緹雅瞪大眼睛,驚訝一閃而過,「……這也要跟我比,我以為我趕進度,你也差不多……我的Omega比你美比你漂亮,不要想跟我比啦!」


  克萊兒進房間聽到的就是烏璐緹雅在稱讚她,想看烏璐緹雅在跟誰說話時,對方已經切掉通話。


  烏璐緹雅孩子氣的舉動她覺得很可愛,烏璐緹雅感覺旁邊的床凹陷下去,一看是克萊兒坐到她身旁,心想要是克萊兒聽到她那些話一定覺得很可笑。


  「什麼時候進來的?」烏璐緹雅硬著頭皮問。


  「在妳不知道對著誰稱讚我的時候。」


  「那是我之前說的Omega朋友。」烏璐緹雅仰天,她想建立可靠的形象完全破滅,「拜託千萬不要覺得我很幼稚。」


  「不會,其實我覺得滿可愛的。」克萊兒將身體重量靠在烏璐緹雅身上,「烏璐緹雅……如果我不是菲爾德家的人妳會怎樣?」


  「妳的父親這麼狠。」烏璐緹雅輕輕將頭靠上,對於喜歡的人她一定全力支持,「我想想,我努力賺錢養妳好了。」


  「我不要,我自己也可以賺錢。」臉上依舊平靜,克萊兒其實是感動烏璐緹雅不經思考就說出要養她的想法。


  「那妳會什麼?」


  「繪畫。」克萊兒認真想了想。


  「畫畫啊,混得好能賺很多,混不好…….我努力賺錢支持......」烏璐緹雅停頓想起克萊兒之前才否決她,「混不好,可以換換跑道,看妳想做什麼工作都行。」


  烏璐覺得她取錯烏璐緹雅的名字了,出生是有感受到生命的喜悅,長大之後只有感覺到生命的火大,像這次她居然拐走菲爾德家的小女兒,這種死古板的直系貴族最討人厭了,好險克萊兒不一樣,乖巧溫柔端莊高雅,烏璐緹雅能追到克萊兒,連烏璐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是真愛啊。」烏璐緹雅大言不慚地表示。


  烏璐萬分後悔小時候常給小孩講與丈夫相愛的故事,明知道烏璐緹雅在鬼扯,壓根沒有相信過真愛這件事,捅出樓子才一直真愛真愛地說不停。


  「不好意思,還要勞煩伯父伯母來接。」克萊兒語帶歉意。


  「不用客氣。」深知貴族間彎彎繞繞的麻煩,烏璐還是想問,「我說克萊兒,妳是真的喜歡烏璐緹雅嗎?」


  克萊兒沒有正面回應,溫婉地揚起謎之笑容。


  「克萊兒我們走吧。」烏璐緹雅伸出手。


  最後一次回望菲爾德的主屋,克萊兒伸出手,烏璐緹雅自然的十指緊扣,她感覺心暖暖地,坐上車隨著距離的增加,她感覺長久以來的枷鎖慢慢解開。


  命中注定要相遇的人,克萊兒看著在前座烏璐緹雅的父母,開始理解為何烏璐緹雅會有這種浪漫思想,漸漸連她也開始相信童話故事般的結局。


  感觸到對方再次緊握的力道,烏璐緹雅轉頭看著克萊兒,得到對方輕輕地用唇語說了一句話,『我相信妳。』


  烏璐緹雅笑的心滿意足,這比什麼我愛妳還受用啊。

 

 ---------------------------------------------------------------   

   終於體會到自耕農的感覺 
  打完超爽XDDDDD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