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A男O
  無床戲

---------------------------------


  傑拉爾母親以方便照顧之名,邀請艾爾莎住到家中,艾爾莎單純地想應該是被安排到客房吧,事實證明她太天真了。

 


  傑拉爾言語上不讓艾爾莎叫爸媽,但他的父母早就把艾爾莎當成女婿了,所以傑拉爾身體不適躺在床上休息時,親眼見到他媽打開他的房門,滿臉笑容地要艾爾莎把東西放到房間裡。

 


  賣兒子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艾爾莎東西不多,一個行李箱就沒了,傑拉爾從她進來房間一直沒動靜,她放下行李坐到床邊,握著傑拉爾的手表達關心,「你還好嗎?」

 


  當然不好啊,傑拉爾沒有說出口,瞥見地上的行李箱,開口問,「妳的東西就這麼多?」

 


  「嗯,一個人所以東西不多。」

 


  傑拉爾半瞇不張的眼睛打了開,想把艾爾莎看得更清楚發現側躺的姿勢非常不方便,直覺移動身體想靠近艾爾莎,察覺到傑拉爾的舉動,艾爾莎往床裡挪了挪,幫著傑拉爾靠到她的懷中。

 


  傑拉爾也沒發現本身無意識親近的行為,這姿勢舒服又可以看到艾爾莎的臉他很滿意。

 


  「能說說妳的事嗎?我有點好奇。」

 


  在艾爾莎說發情期結束她就願意負責任時,傑拉爾感到奇怪,普通人的第一反應是驚慌或逃避,為何艾爾莎不一樣。

 


  「沒什麼好說的。」艾爾莎認真想了一下,臨時要她講真的想不到什麼可以說。

 


  「有誠意一點啊。」傑拉爾有點小不滿,他捏了下艾爾莎垂放在旁的手,「我不想下半輩子跟無趣的人一起生活,興趣、顏色、喜歡的食物或者是生長環境都可以說啊。」

 


  下輩子,加上傑拉爾小動作,艾爾莎輕輕地笑了,她可以理解傑拉爾為什麼要她講自己的事情。

 


  「我能摸摸你的肚子嗎?」艾爾莎突然提出要求。

 


  傑拉爾點點頭,取得同意的艾爾莎摸上因為懷孕而變得柔軟的腹部,一想到這裡頭有小孩感覺非常神奇。

 


  「我是孤兒…..」艾爾莎故意停頓觀察傑拉爾反應,對方沒什麼起伏,原先張開的眼睛慢慢變回半張不開,「我有記憶的時候就在孤兒院了,八歲的時候被爺爺領養,就是我現在工作公司的董事長,我很感謝爺爺對我的栽培,找一天我們一起去見爺爺吧…..」

 


  沒有得到回應,艾爾莎低頭一看,傑拉爾早就睡著了,現在他們的姿勢也不方便移動,於是艾爾莎跟著躺下,她忍不住將頭埋在傑拉爾的側頸嗅嗅,之後在跟傑拉爾說他的信息素聞起來像草莓好了,很像她喜歡吃的草莓蛋糕。

 


  半夜傑拉爾清醒時,看見艾爾莎的臉在旁邊,而他本人縮在對方懷中,睡眠品質是提升不少,但傑拉爾不爭氣感到無奈。

 


  傑拉爾起身的動作驚擾了艾爾莎,「怎麼了?」

 


  「白天睡太多,現在精神太好,就想說起來看公文。」明明沒必要解釋的,傑拉爾的內心充滿矛盾。

 


  傑拉爾走到書桌瀏覽電子檔案,艾爾莎的精神狀態與傑拉爾相差不少,她順手整理行李箱,衣物一件件放進衣櫃中,凝視著並排的衣服,一滴一滴的幸福感洋溢在她心中,真的感覺挺好的。

 


  傑拉爾內心的矛盾小抗拒在幾天之內消失無蹤,之前半夜他想喝水、吃東西因為不想打擾人所以忍耐著,艾爾莎一來,理所當然自動自發地幫他準備,小感動與小抗拒相互抵消,他也就接受艾爾莎睡在他房間這件事。

 


  艾爾莎方面倒不樂意了,她本想著傑拉爾幾天作息顛倒只有幾天而已,她來快一個禮拜,傑拉爾的狀況總是如此,她擔心會影響到小孩。

 


  「傑拉爾,我們得談談。」艾爾莎放下手中的熱牛奶,順勢坐在傑拉爾旁邊。

 


  「談談?」

 


  「你不能一直日夜顛倒,長久下來對孩子不好。」

 


  「公司的事情我不能放著不管。」傑拉爾明白之後孩子大了身體會更加疲累,但他是繼承人,他不想勞煩父母,他們辛苦大半輩子了,總要讓他們休息休息。

 


  等等,看著艾爾莎擔憂的表情,傑拉爾想起他曾經調查過艾爾莎的背景,高職位、工作能力強,雖然業務規模跟他家產業比小了點,加減能應付吧。

 


  有個現成的幫手他是傻了都沒想到。

 


  「不然妳幫我看公司資料好了,我相信妳的經驗。」傑拉爾將手裡資料遞給艾爾莎。

 


  「……這不好吧,我在你的競爭公司那方工作。」艾爾莎遲遲沒有接過手,她對自己能力有自信,她擔心的是傑拉爾的不信任。

 


  「不管,妳是孩子的媽。」傑拉爾想法很簡單,孩子有妳出力,奶粉錢也給我出力。

 


  這句話對艾爾莎意義不同,在她聽來是傑拉爾信任她,願意接納她的第一步,她接過資料,下定決心做了選擇。

 


  「我明天會遞辭呈。」

 


  傑拉爾無法懂艾爾莎腦袋是如何運轉得到這結論,他單純是想讓艾爾莎幫個忙,用不著犧牲到這地步,誰都說不準未來的事。

 


  「其實妳不用做到這種地步,未來……」

 


  「我不會辜負你的信任。」艾爾莎感動地打斷傑拉爾的話,沒想到傑拉爾如此包容她,她情不自禁的抱住傑拉爾,傑拉爾腦袋還在混亂。

 


  她到底在想什麼?傑拉爾見艾爾莎感動的表情,也懶得追問,抬手拍她背幾下假裝同感,反正艾爾莎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 妖精尾巴 ABO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