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遊記之前,我要感謝我媽買了隻ZF3提前當我的畢業禮物!!!

  媽,這隻真的很好用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強調一下,我不是葉佩雯阿(三小

  我的上一支手機是因為我的M7過保壞,只好跳去另一家電信拿零元手機,

  我拿SONY C3,相機畫質還真是油 囧囧
  (我知道等級不同不能比較,但我真的對sony失去信心)

  而且我朋友都知道,我之前一直嫌棄ASUS UI跟外觀醜醜的,只是某一天我突然意識到,我手機不拿iphone、中國牌、韓國牌,又想要大廠的手機的話,我只剩ASUS可以選了,至此之後我也沒開口嫌棄了,

  果不其然,我拿ZF3了呢undefined,3代的外型意外地好看 好險沒有打自己的臉太兇。

   當初我老媽有詢問我有興趣的機種,

  她有提前告知清明回來可以得到一支手機,我那時候想還真是剛好,

  這樣我出國就可以換拍照比較好的手機,

  而當我得到手機的時候,ASUS還送2年100G的GOOGLE雲端容量,

   大家知道在國外連wifi機,拍完照直接上傳的google相簿有多方便嘛undefined

  至少我不用使用USB線或拔記憶卡在電腦一個一個傳,丟朋友看很方便,
  (所以之後再換手機就決定是Pixel了(X

  以上手機感想結束。

 

  為了這次畢旅我準備滿多的,我指的不是計劃上的準備undefined(乾

  關於旅遊計畫,我只要求一天讓我去宇治朝聖低音號,其他我都可以配合(超廢

  我的準備是買買買undefined

  買背包有外接USB可以好充電的;

  買化妝品學化妝(不能讓日本人覺得台灣人都不化妝一種不服輸心態undefined);

  買出國要穿的衣服(當然要穿好看的衣服出門玩R,搭給供丟不丟!丟!(台語

 

  我的畢旅看起來雖然是八天七夜,但扣掉第一天搭機,應該只有七天七夜。

 

  我記得4/27早上醒來(我超早就醒),可以感受到清晨的涼意,天氣陰陰涼涼的,由於我把要穿的衣服都丟行李箱了,當下我決定直接偷懶穿睡衣穿著,也就是吊嘎短褲,再套件外套出發到機場了......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當然出國就會覺得豪棒棒喔undefined

P_20170427_164740_BF.jpg

P_20170427_174401_BF.jpg

  那天是素顏,同學跟我說搭飛機素顏沒差,結果另外兩個都有上個底undefined

  我第一次出國嘛,什麼都不懂,走過出境後準備出關,同學提醒我身上東西都要放在籃子裡頭給人檢查,

 

  HANA同學:「對了,連外套都要脫掉ㄛ。」

  我: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1493304524251.jpg

  據說當時我走過檢查門時,表情十分生無可戀,

  另外一名橘子同學呢,很想把我的正面拍起來,但是手機還沒回到她手裡,

  所以只照到我惆悵的背影。

前往登機門被放生的小插曲

  我們來是想錄我們下樓梯走到登機的那邊,結果另外兩個女人果斷跑去搭電梯也不cue一下QQ

P_20170427_181733_vHDR_On.jpg

P_20170427_223358_vHDR_On.jpg

  搭的是樂桃航空,機身非常粉紅,而且樂桃的空姊都好漂亮undefined

P_20170427_232512_BF.jpg

  落地後已經11點多了,我非常後知後覺想起來日本快台灣1hr,嗚嗚嗚嗚被偷走的一小時。

  搭南海電鐵到旅館的話一定會超過12點,之前已經有郵件通知會晚到,但當天我們搭機時飛機有誤點半小時,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嘗試用電話告訴旅館我們會晚到.......我被同學付以重責大任(啃得動無字幕的歐美影集),我其實內心也小緊張,當電話撥通後,我一個緊張就把想說的話劈哩啪啦地說完,結果我得到一句......

  「Japanese only。」

 

  豪崩潰阿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我為什麼不學個日文呢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我:「ㄛ,他說Japanese only.」

  HANA同學:「好吧,我求助我在日本念書的同學好了......。」

 

   在此萬分感謝HANA同學的同學即刻救援,替我們翻譯好說詞,抵達旅館後我們努力比手畫腳大概二十分鐘後終於順利入住了undefined

  

 

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在搭電鐵時,HANA同學的行李離家出走了。

 

  事情發生太快我只拍到她回來的模樣,

  那個當下她可是被全車廂的人行注目禮呢undefined

  然而沒有人出手幫助,HANA的夥伴,也是我,正忙著錄影undefined另一個橘子忙著笑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空港 南海電鐵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