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原先以為京吹會是一部輕鬆日常番什麼的,

看完前三集劇情演得比我想像中認真,會不自覺地一直看下去,

裡頭的角色個性設定如同我們生活周遭會相遇的人,

Gal Game主角久美子沒有什麼遠大志向,容易同儕影響而改變想法,投票時會左右為難,

大家本身都有些小缺點,沒有什麼真正的壞人,遇到的困境也跟我們一樣,

人際關係、學業與社團比重、面對挫折時的痛苦、不知道堅持的動力為何......諸如種種都是青春的酸甜苦辣

曾經當下的我們不自知,而相似的情節浮現在眼前,緬懷的情緒也出來了,

貼切動人的細節,那就是京吹吸引人的地方。

 

關於畫風,當我看起京吹時,才發現原來現在的動畫進步成這樣啊undefined(一直在看舊番的人

那個背景細緻的好可怕,查了下動畫組,K-on也是他們做的,

兩相比對作畫的精緻度,過七年上升很多。

除了風景的畫面,競演會的分鏡也讓人印象深刻,一般看樂團演奏或是live不可能近拍,

所以聽音樂會有感動但不深刻,但動畫中的畫面搭著音樂演奏時,真的會逼出人的眼淚。
感謝動畫組貢獻肝(X

 

那時候看到競演會,除了分鏡音樂讓我感動外,讓我驚訝的還有一點

undefined

配角們乍看之下很路人......

undefined

競演會一看,哇靠每個人都超級美

 

 

undefined$$$$$$$$$

這個雙捲馬尾氣勢夭壽強她居然只是配角中的配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不是月刊少女野崎君的瀨尾嗎跑來吹巴松管啦(X

undefined

往前找了下,她叫喜多村來南,是三年級的。

undefined

喜多村學姊又高又正居然只是個配角中的配角undefined

再附上兩個配角。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要跪京阿尼,連配角都畫得這麼用心!!!

undefined

用可愛的喜多村學姊做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低音號 京吹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