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就想玩魔獸了,但礙於家裡網速電腦不行,只能看看同人文乾過癮

 

以前有聽人說,大家總是因為某某明星而去看電影或影集,從來都不是因為劇本或編劇,

我想,《魔獸:崛起》是一個成功的劇本優質的電影,至少我不是因為演員去看,裡頭一堆我沒見過的面孔。

 

或許礙於兩個小時的關係,有些劇情快到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獸人穿過黑暗之門後,聯盟人類方這段,

這段過後,後面的劇情流暢,情緒場面堆疊很好,魔獸很多場景記憶點讓我印象很深。 

 

像是開頭獸人進入人類世界的場面就震撼到我了,酋長老婆懷孕中還偷渡到先鋒部隊,
 
古爾丹運用魔法讓小孩起死回生,那個畫面是我第一個震撼。
 
魔獸的戰鬥畫面超爽快,獸人的簡單粗暴對比人類靈巧取勝,雖然獸人力氣大,但人類方還是有贏的可能
 
後期的峽谷對談、獸人傳統榮譽戰鬥、最後兩方廝殺的場面非常震撼人心,
 
巨幕加上環繞音效真的很爽,這部去電影院看超值得,至少我290花的不空虛
 
 
這部角色呈現也很有趣,國王一出來我覺得他超路人存在感有點低,他出現的第一個畫面居然是在酒館(?)
 
半路放棄資格的魔法師與守護者麥迪文,相似又相反的對比,一開始我還以為卡德加會黑化,結果與我想像完全不同
 
電影在獸人這邊琢磨很深,我喜歡霜狼氏酋長奧格林,他堅持獸人的傳統與榮譽,
 
獸人讓我聯想到原住民、印地安....之類那種當地民族,都會崇尚自然、重視榮譽,微妙的是這裡的獸人卻是外來者
 
基本上所有角色我都很喜歡,他們個性鮮明,像是開頭我認為存在感很低的萊恩王,在戰鬥時,展現出的氣度又是不一樣。
 
半獸人迦羅娜她的矛盾也不是她所願。
 
 
這是我同學不是我說的,她說她覺得魔獸的打鬥畫面比美隊3好太多太多,
 
完全不知道美隊3機場是什麼東西,魔獸就是非常有誠意。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她重現遊戲中的場景,暴風城、卡啦贊、艾澤拉斯....轉換畫面雖然很快,
 
但、就是、很棒,對於我這種想玩無法玩遊戲的人來說,很棒
 
 
想講的東西太多有點亂....《魔獸:崛起》它呈現是聯盟與部落戰爭帶來的影響,
 
在戰爭中每個人都有不得不的理由因而犧牲,萊恩王想要結束戰爭,沒想到這只是個開端而已,誰都想不到
 
電影的劇情改編可能跟遊戲設定不太相同,於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獸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