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前提:
1、我不是乃木坂粉絲,也不太追星。
2、加減會跟新美舞的角色比較,依舊主軸會放在乃木坂本身。

3、感謝午夜字幕組分享影片,我能夠入坑美舞都是她們的功勞b

 

 

時隔半年多,我才點開乃木坂46所主演的美戰舞台劇因為真的很怕偶像來演會很崩
會想起來是突然想看Mikako的地場衛長怎樣,
我在看星組影片時還不知道是分兩組不同人馬辦演內部五戰士,
是看到影片分兩段,暫停去查才知道,
我一開始以為分兩組是為了節省體力,讓演員們比較輕鬆(???
後來才看到有粉絲說是公司故意分兩組來比拼人氣......偶像這職業果然很修羅。

不得不說,換成偶像來演,感覺錢砸得比較多欸,
舞台效果跟前面的舞台劇比簡直甩了幾百公里遠,
2018這版,感覺得出來劇本編排用心,編曲偏流行,有些樂曲聽起來也好聽,
雖然特效做得好,讓我可以忽略兩組內五唱功的問題,
還是小小遺憾乃木坂的內五演員們沒有讓劇情樂曲達到百分百融合。

還有一個點,2018特效雖然好,但舞台設置太占空間,
舞蹈沒什麼走位的感覺.....有點弱掉,
因此在同一個場地,科班跟非科班,有無舞台經驗的肢體收放程度對比得很明顯......。

可惡,越講越覺得我在抱怨,但我真的覺得還不錯看阿!!!就是要撇除.....ㄛ......。

 

角色介紹(???

undefined

undefined

水手月亮/月野兔扮演者:星組 井上小百合(上);月組 山下美月(下) 
我偷懶直接用影片結圖齁Why小百合截起來很ㄎㄧㄤ的感覺XDDDDD

既然自己都分兩組了,我就用自己人去比較啦~
我在看月組的時候,有覺得山下美月詮釋的小兔,在前半劇情裡有聰美跟野本的影子,
反正就是開朗活潑,後面就普普,然後美月假髮帶起來比較好看。
而星組的井上小百合演出自己的風格,後半劇情讓我感受到她有投入在角色中,
兩隻乃木坂兔子,我選星組。

  唱功 演技 長相偏好
星組兔    
月組兔  

 

 

undefined

undefined

水手水星/水野亞美扮演者:星組 渡邊美里愛(上);月組 伊藤理理杏(下) 

我這邊要碎念一下,美舞的水星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都是內五的唱功擔當
......星組的渡邊完全打破印象。
月組伊藤台風穩定,就是一個對比出來的結果。

  唱功 演技 長相偏好
星組亞美      
月組亞美

 

undefined

undefined

水手火星/火野麗扮演者:星組 寺田蘭世(上);月組 高山一實(下)

月組高山一實唱功OK,台風穩,腿也很長
但是蘭世的臉比較好看
undefined她的長相比較符合麗該有的冷艷感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她跟傑達特對手的畫面真的是很美undefined
還有雖然月組表現穩定,但是她們的鏡頭沒啥近景欸,我滿意的近景都是在星組

  唱功 演技 長相偏好
星組麗   √√
月組麗  

 

undefined

undefined

水手木星/木野真琴扮演者:星組 梅澤美波(上);月組 能條愛未(下) 

這邊我比較喜歡星組的美波,對我來說音樂劇歌唱實力很重要,
演的投不投入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undefined

當我看到這裡,美波呈現出真琴退縮的少女感,我就覺得她很OKundefined

  唱功 演技 長相偏好
星組真琴   √√
月組真琴    

 

undefined

undefined

水手金星/愛野美奈子扮演者:星組 中田花奈(上);月組 樋口日奈(下) 

這個ㄛ,兩邊的Venus出場我都有種尷尬感,感覺像是劇本安排沒有很通順,
漫畫劇情確實是這樣畫的
undefined還有看到金星站C位,雖然是她的篇章沒有錯,
看到小兔站旁邊跳舞感覺很奇怪
undefined

  唱功 演技 長相偏好
星組美奈子  
月組美奈子

 

 

我終於打完內五的簡評與印象了,接下來,就是Mikako衛跟四天王的回合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ikako好帥哦哦哦哦哦哦undefined,每次看她甩披風都好想問她有沒有去請教大河
雖然看到她被人嫌棄動態時有點娘undefined
她所飾演的地場衛痞中帶著一絲邪魅,還有身高優勢,這樣的美型男美少年我可以undefined
不萌地兔的我都開始少女心了起來XD
以前我是不懂其他水手戰士為啥拼死拼活要保護公主王子,看到Mikako的衛我可以懂了,
水星木星火星金星是用生命在萌這對CP啊!捍衛CP我可以懂!!

我在看完2018年後,跑回去重看2015-2017年的新美舞,

真心覺得官方大GUY4覺得Mikako過去三年被遙滿閃得太過分才找她來演地場衛。
因為......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左星組;右月組)
據我仔細的截圖研究,Mikako應該是真親了兩個妹子
年輕人就是開放,可以直接來
undefined
回想2014到2017,Mikako從暗戀人夫的守護者(只能看著國王皇后恩愛還要帶小孩),
接著轉生後,明明都是外部成員還要被遙滿閃,依舊沒擺脫帶小孩的命運(???
換個角色就戀愛線大開,吻戲劇增,恭喜恭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看到安藤千尋超級驚喜的!!!很喜歡2016年她演的虎眼,很可愛XD
2018年的昆札特也沒讓我失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身為隊長的職責(?)
爲了可以匹配上金星,不只去各種場合鍛鍊自己的歌唱實力,
還拖同伴下水練習伴舞,還能化身DJ打碟,
美奈子成為偶像後的演唱會靠他了
undefined
他對金星絕對4真愛,失去記憶還持續增進能力,可謂是愛的深沉(講三小

由於走漫畫劇情,舞台劇中昆札特跟金星沒啥戀愛線交集
2018的四天王很一致的走霸道總材風,
率先登場的是佐依賽特(小嶋紗里),但是前面跟水星的劇情愛情點很弱,所以跳過。
沒有玩師生戀有點可惜(欸


第二個登場是傑達特(扮演者:武田莉奈),霸總1號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動圖是月組,靜止畫面是星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傑達特打響指超帥!!!上一秒露出囂張壞笑,一不順意立刻變臉真的是>///<
僅限戲劇表演OK,真實生活遇到這種機車人我會翻臉
果然跟火星很搭(麗:???

 

接著是涅夫萊特(扮演者:Shin),霸總2號

undefined


undefined

涅夫萊特在路邊隨意搭訕未成年少女這樣不行捏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有張帥臉就是好,真琴半推半就就接受邀約,
這段劇情我覺得把真琴描寫得很好,
她雖然身型高挑,內心卻是纖細渴望浪漫的少女,
原本以為王子讓她像灰姑娘那樣有機會華麗變身,可惜知人知面無法知心,
結尾不是Happy Endding,而是讓她成長為戰士的走向。

undefined
這張我覺得有點好笑,就是涅夫萊特本來要奪取能量,
結果他那小身板被真琴舉起來很反差
undefined

Shin的肩膀是真的比較窄啦undefined視覺反差更大。

undefined
(此段動圖是星組片段)

穿插一下其他組共舞片段,傑達特那個強勢回拉摸肩超級撩undefined
佐依賽特,這邊終於霸道一把了!
人家女孩子說不會跳舞,然後直接把亞美拉過去跳舞
undefined
我的老天爺啊啊啊啊啊undefined帥爆undefined
昆札特此刻在台上剛熱唱完,準備下一首(才不是


undefined
小怨念服裝部分,因為要省換裝時間,這段看得出來是穿兩層衣服,
其他人因為顏色關係所以沒有顯得很大隻,
小兔的代表色是粉色......所以穿起來就超級腫,第一眼看到要嚇死人了
undefined

 

貝爾女王不特別講,演繹者歌唱實力優,演得OK,但沒對到我的頻率,
2013年的抽風綠太讓我印象深刻了XDDDDD

2018年完整演完第一部黑暗帝國的劇情,完全就是照漫畫來演,
劇情緊密性我認為算是數一數二了,特效華麗、富有巧思的轉場、流行的曲風,
算是塑造出2018的獨特性,很可惜五戰士的歌唱實力沒辦法讓人更印象深刻,
ㄛ,講直接點內五以外的人歌唱表現十分穩定,有救回來,

 

對我來說,看這部的動力是Mikako,四天王是意外的驚喜,
一開始沒抱期待觀賞,才會覺得不賴,當然我沒有要否定
乃木坂成員的努力,
假如2019年還有公演消息,我認為這部她們一定會更穩定,會想看到她們的成長,
但我現在查是都沒有消息的樣子。

再次吶喊\Mikako好帥RRRRRRRR/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看看美型MAMO醬
undefined

 

↓↓↓↓↓↓片尾彩蛋↓↓↓↓↓↓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ramyu 乃木坂46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