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才能稍微平靜一點的打感想,我在想接下來每一個禮拜POI是不是都可以讓我哭

 

簡單來說Finch不小心暴露自己身分,導致全員陷入危機。
我不想管什麼劇情步調了,只有13集,編劇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在看510我才覺得「哇,Shoot互動真閃!」真棒,
然後第一個便當Elias
Finch當下的表情我很深刻,呼應開場他的自白。

看到Shaw&Root久違的組隊打怪(?)感覺真的很棒,在不恰當的時刻調情很好笑,這也是Shoot的迷人之處
看完閃光之後,血光就毫不留情地出現

看到Root還有呼吸的時候,我真的以為她有救會活下來,但結果是相反的,
對於我來說更虐的是,聽到TM選擇Root的聲音出場,一切已成定局。


看到Root蒼白的屍體我真的不敢相信,有人說其他成員對比Carter的時候反應太平靜,認真想:
1、集數問題萬惡的CBS
2、當下的消息是一人被關一人急救送醫還未確定,狀況很亂
3、人真正面臨大悲的時候,反而會異常冷靜

 

一想到Shaw我就很心疼,她能理解Root,可是她內心一定還是難過的,她表現不出來,這點我很心疼。

我跟朋友討論過,對方說Shaw&Root一定要選一個死,她寧可Root死,她認為Shaw足夠堅強活下去;
我的理想結局是兩個死一起,就像台詞所說她們誰也少不了誰,Shaw會活下去沒錯,有些事物失去就是失去了。

 

我來說,尊重是一回事,理解又是另外一回事。
矛盾的我,另一方面又覺得Root的夢想能達成真好(哭

之所以會喜歡Shoot就是因為她們理解對方並且給予尊重

 

關於Root撐不下去,大概是因為她身體不好,被Control抓到那次摧毀了她的健康,
不然後期以她做許多訓練,照理說身體素質會上升。

唉,她們才重逢一集半,一想到接下來Shaw是一個人,只能聽著Root的聲音,我就想哭QAQ
希望下一集至少有讓Shaw看到Root的.....遺體。

 

我之前跟同學談504的時候,
她們說:「別再說了,妳看起來快哭了。」;
這次談510,她們說:「妳不要再哭了。」

 

刷評論會想哭,選擇不刷。
結果不刷在腦中自己思考,還是會想哭。


我沒想過Root是TM小隊成員第一個領便當的,我一直以為Reese會第一個領,Reese迷對不起啊。

 

現在光想像Shaw一臉平靜地聽見Root離開的消息,我真的,捨不得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