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今年能再次排到假前往京都觀賞上低音號的劇場版,去年我有去啦......不過回來之後就懶得打遊記心得,結果今年京都動畫跟京阪電車並無聯合活動,所以2019我去電影院刷了三次電影,我相信跟其他大大比起來我只是小兒科,四刷我等台灣上映後再去好了(台灣應該會上,從現在開始我會誠心祈禱),也因為沒有什麼活動,我乾脆就把2018年和2019年的兩次朝聖做個整理。

  1819年的朝聖基本上我是去補齊我17年沒有走到的地方所以點不多。

  然後18年京阪電車的活動我也忘光光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那時侯《莉茲與青鳥》還在上映期間的京阿尼商品店>//////<

  undefined

  上面彩繪車廂是2018年京阪電車(石山坂本線)與低音號的活動,我印象很深,因為那個行程跟我想去的地方都不順路XDDD

  我只好把它排在最後一天,整個上午都在月台上吹冷風,而且車半小時才來一班......不過還是很開心當時有跟到, 

  因為是最後一天下午搭飛機,我懶得上妝,可惡現在翻照片害我嚇到囧囧

  有個小地方要注意就是,ICOCA不能同站進出,出站的時候跟站務人員說明原因他們就幫我解卡了。

  以上皆為在2018在京都的點.....是的,去年我只去四天三夜,硬生生弄出一天跑到名古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希霙的地方,我就會衝過去undefined

  我當下抓拍是沒有找圖抓的,所以一定有失準,不過還是很爽啦哈哈哈哈

  名古屋國際會議廳真的滿大的,我去的那天下著雨,本來還想衝到麗奈的草坪拍照,最後還是放棄了(???

  BTW《下女的誘惑》大屋的也在名古屋,有興趣的人可以衝衝看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三年讓我心心念念的點就是這個街心公園了undefined它真的很遠,前兩年我都定位不到+朋友一起去所以不好意思浪放費太多時間,

  2019年的我終於達成心願啦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幫需要的人標個地點。

  從京阪黄檗站走道羽戶山第3兒童公園大約要20~30分鐘,再往上走就是青鳥的階梯&都府立莵道高等学校校門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希霙在青鳥裡是離開學校的方向,但我是去校門口的時候順便拍的,所以方向不同XD

undefined

不小心站太上面所以位置沒有對到QQ

undefined

希美的位置算有抓得比較準

undefined

第一季第十三集,晴香跟香織校門口畫面

undefined

undefined

青鳥希美視角的校門口,想想她到學校霙就在前面等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是2019年在黄檗站朝聖的場景,另外一個小提醒,之前做京阪電車都是買宇治伏見一日券,要¥ 900

  19年京阪電車有推出新的票券,如果住錦市場、新京極附近,只要花¥ 800,不用像之前坐到中書島再買宇治伏見一日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賣到缺貨要等7月才有貨的立牌

  19年我沒有拍京阿尼商店的外面,外面是掛著Free的布條,

  裡頭低音號的商品數量只佔五分之一,接下來京阿尼要賣男人們了哈哈哈,水泳部的商品佔八成。

  接下來就是終約的誓章的場景,如果覺得這樣會被來可以直接跳過了,不過我也只有去一個地方啦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買不到最新的立牌,只好拿青鳥的來用QQ

undefined

京都市立美術館別館

  終約比賽場地是在京都市立美術館,那時候我聽到的時候整個undefined叫美術館感覺就是放畫作什麼的,

  朋友解釋說裡是有音樂廳的↓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現在沒有演出,所以是柵欄隔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就是,迷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我也是大概抓拍,之後等BD出來再來抓圖比對,不過看我拍這麼多張就知道這邊戲份滿多的哈哈哈。

  京都美術館附近是平安神宮,也可以順便去觀光,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周日,剛好有市府有辦什麼親子活動,到處都是人,

  為了拍空曠的景我只好隔天再去,果然好多了,

undefined

  這個場地的對面剛好是勤業館,也就是京阿尼11月要辦活動的地方,唉呦我莫名其妙對京都慢慢熟起來了XDDD

  剩下跟上低音號無關的旅遊心得我再另外打,以上就是我1819的朝聖之旅~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