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妖尾的劇情印象大約落在大魔鬥演武左右(超久以前),我忘了我被什麼劇情怒到導致我棄追,

  我會去看《龍之淚》的狀況很迷….大概是為了緬懷吧(???)

  畢竟快完結等結局出來後我看評價在考慮要不要該補完整套。

 

  首先以我的標準《龍之淚》的劇情,我給分4.5/10分。

  如果在我很愛FT的時候會多加個三分吧,可惜我的熱情被消磨殆盡。

 

 

 

 

(以下有雷請自行斟酌)

 

 

 

 

 

 

 

 

 

 

 

  這次用倒敘的手法是不錯的,但流暢度我並沒有覺得很好,

  開場納茲回憶與伊格尼爾不知道是相遇還是怎樣的情形最後馬卡洛夫出來,

  請問這段跟劇場版劇情有什麼關係?

 

  這個夢情境是OK的,但跟劇場版連結在哪?

  會去看劇場版的人八成都是知道納茲跟伊格尼爾跟他超愛公會&夥伴,

  假如這段放在納茲拿到龍之淚的瞬間,陷入混亂,突然一個幻境隨後感受到龍族們的憤怒及恨,我很OK喔,

  所以開場這段我認為是可以拿掉,直接切到小反派柴修去搶龍之淚。

 

  講到這邊,柴修這個小反派我也是黑人問號,

  這根本就是為了要有反派而生出一個反派,他鼻屎般的動機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他真的有野心的話應該自己把史特拉搶過來,回去打爆菲歐烈,把國王虐一虐踩到腳底下,

  只是想毀掉菲歐烈是在衝三小,難怪只能當小咖反派。

 

  接著我以為護衛龍之淚的護衛隊長,那個黑髮女騎士是個重要人物(我承認她有稍微戳到我的萌點),

  畢竟鏡頭給她滿多的,有特寫她哭泣的畫面,打鬥期間劇場版女主桑雅一臉於心不忍,

  我心想這樣演,可能桑雅會於心不忍,

  要嘛給黑髮女騎士一個痛快讓她解脫,要嘛聖母心爆發把黑髮女騎士帶回去,

  結果……nothing,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女騎士還被小咖反派帶走,

  除了跟露西講:「Welcome to hell.」(X)跟謝謝,幾乎沒啥戲份,

  ……拜託以後鏡頭不要亂給,我會有期待QQ。

 

  回到主角身上,雖然我納悶為什麼女角都胖了一圈,胸部晃動幅度很大,

  不過對於賣肉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因為我知道這是妖尾的主打之一undefined

  小隊在史特拉酒館偷鑰匙的那段是不錯的,那段非常有特務間諜的氣氛,

  我是笑著看的,到後頭的城鎮追逐戰的打鬥我也算滿意。

 

  看電影時間也知道主角們前期一定不順,

  主角被狂霸酷炫的反派打爆關起來(朋友表示三星都很像山寨版的妖尾正劇中的角色),

  龍之淚&露西被帶走……然後我又混亂了undefined

 

  第一,為何納茲掙脫鳥籠後,回到地面,大家都自動會合了呢undefined

 

  第二,小咖反派柴修,帶走露西時一臉齷齪樣,還有地牢關著一大群青春的女孩子,

  他居然只是要女孩子的鮮血………騙鬼喔undefined

  要不是這是給青少年看的劇場版,這個走向分明就是走嘿嘿嘿的劇情套路阿!

 

  至於後面反轉的套路我已經想不起來了,我所能想起的都是我吐槽的地方,

  對,我要說的是就是大概兩三次有如魔法少女般的變身,

  我忘了先後順序,但我先依我印象強烈的先講,對,我就是要說夏露露……。

 

  我7/7那天是上午去妖尾劇場版的,我那天下午是打算去華山美少女戰士快閃店晃晃,

  於是我朋友說:「妳確定妳需要去看?這不就是美少女變身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露露變成人形的過程,我還以為我在看光之美少女還是真珠美人魚……

  不過她跟溫蒂搭起來很可愛,所以我皺起的眉頭很快就舒展開了,

  \蘿莉萬歲/(欸 我也沒想過有一天我在妖尾最吃的角色居然是蘿莉undefined

 

 

  艾爾莎的部分,那颯爽的換裝速度ㄋ,為什麼速度下降了,

  而且這次艾爾莎戰鬥畫面也太少,女反派打一打忘我稱讚艾爾莎是美腿更讓我出戲,專心好ㄇundefined

  隱晦的曬CP我很OK,比起其他為了湊CP硬要安排出來的角色,

  還有那種前面CP賣一賣,後面戰鬥完全沒有存在感的角色,傑艾這樣我可以。

 

  講認真,捨去賣CP,第四代滅龍魔導是可以不用出現拖台錢的。

 

  說個題外話,前兩天宋仲基跟宋慧喬結婚的新聞出來,

  但我吃的是宋仲基跟其他女明星的CP(少數有萌的真人BG),我沒有不祝福他們,

  可我只要聽見新問報導相關訊息,我就會有一股我被拆CP的怨氣,

  就會覺得幹,我居然會看走眼,後來賣CP的畫面出現,

  我朋友表示他是支持格雷x露西……感謝他不吃納茲x露西,可以感受我的怨氣。

 

  最後我來講講劇場版女主桑雅,我對她好感度很高,

  因為臉(欸,雖然我覺得她髮型改一改可能就是露西(???

  可是前面配音總讓我很出戲,會有不契合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安排的,這種微和感到後面就沒有了。

 

  在國王身分揭曉前,我一直碎念國王明明超強,柴修都拿他沒辦法,

  自己去單幹搶龍之淚就好,屬下這麼廢要自己認清現實好ㄇ,

  後來知道原來兩位是二元一體,我可以理解國王為何不方便出場,一個身體搶控制權不好搶阿。

 

  至於龍之淚,桑雅把人家國寶敲碎……我朋友也是困惑,

   我想了想,只能說或許魔力耗盡,所以很脆弱,隨便敲敲就壞了。

 

  接著後頭,印象中有一幕納茲被大咖反派龍刺穿肚子......在場的觀眾們都很冷靜,可見都是習慣了,

  結尾彩蛋瑟雷夫的出場引起一陣歡呼聲,想請問瑟雷夫的人氣是否很高?

 

  最後的最後,我有點想把黑髮女騎士跟桑雅寫一起(住手

  也不曉得哪天會不會想不開就寫出來了。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