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篇的原因呢,得感謝兩個人,一個花同學,我本來打算全力整理日本的遊記,結果有個關鍵的87影片在她手裡,她暫時沒辦法給我,於是她跟我說........。

  「阿不然妳先去弄其他東西好了undefined。」

  恰好我看到2017年的美戰舞台劇的消息出來,要是我拖到2017資源出來,兩部舞台劇的量豪多啊undefined

  決定在等影片的其間來打《Amour Eternal》的心得......第二個感謝的人揪4冠上夫姓的星野雪大大,因為我找生放影片時,發現很多地方都掛掉了(8G弄GIF比較清楚),感謝尼提供我影片。

 

  2016年《Amour Eternal》內部五戰士換了一批人馬,我第一次看時候還不是很習慣,畢竟聰美演了三年齁,事隔許久重看二三四五次後,我發現新一代的內五都有股天然蠢萌氣質,尤其是金星,前代 坂田 的金星給我感覺比較三八,不是貶義阿,就是好朋友之間會有的87自然感,而長谷川里桃的金星就是呆呆萌萌,基本上新一代感覺都是如此,不過金星這個氣質更突出一點。

  這兩代我個人區分得很開,因為氣質不同,我個人覺得兩批人馬飾演時期調換過來似乎比較合適,新內五演國中時期,聰美版內五演高中時期這樣。

 

  而《Amour Eternal》劇情主軸雖不在外部,但我在截圖的時候發現,外部畫面也不少欸,當然也有個人因素,我基本上外部四人能截的地方我都弄了undefined,我就是外部迷妹腦粉辣>////<


 

 

 

  --下收雜七雜八截圖、GIF--

undefined

我記得舞台劇預告出來時,這畫面有出來,

這墨鏡根本3D眼鏡吧,我也知道在旁人眼中帶3D眼鏡到底有多好笑了。

undefined

  少女真琴願望一如既往 但首先妳要先有對象啊。

 

undefined

當我看到一群Sia出場時可是愣了三秒呢undefined

Sia不僅是歌手又跨足舞台劇,還學會了影分身之術(X。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反派的歌都比較好聽。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滿喜歡魚眼的,她居然能駕馭藍色米其林裝還穿得那摸可愛。

後來看,赫然發現,

天啊RRRR,虎眼WHY騷包得如此可愛,對虎眼的好感直線上升。

undefined

  地場衛你這個罪孽深重的男人。

 

undefined

吉哥尼亞出場,我一直覺得他很像七龍珠的某個人物(畫風太七龍珠?)我認真去翻了好像又沒有這號人物,

硬要形容,是像波波先生跟納美克星人的綜合體。

undefined

認真煩惱性向的虎眼XDDDDDD

不過看完這串,我想我大概可以推敲虎眼的性向了↓

undefine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備範圍,非常完美undefined

 

undefined

演技0分的小小兔,誰裝睡會翹一隻腳。

 

undefined

undefined

飾演妮赫蕾妮亞的這位演員演技很到位,

可她的髮型服裝讓我第一時間聯想到布袋戲(?

還有鏡頭給的鏡位超像鄉土劇的畫面undefined

害我每次看到妮赫蕾妮亞的畫面,我腦袋會自動出現「妳這個拍查某。」的台語台詞。

undefined

  感謝妮赫蕾妮亞完美呈現何謂壞女人的笑 莫名有喜感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真心覺得上面三個項目相比,彩帶超難的,

那種軟趴趴的帶子要能揮舞生動,真難,我覺得小兔不笨,她只是選錯項目。

undefined

  虎眼在這裡超可愛XDDDDDDD 不知道在「嗚~喔~」什麼。

 

undefined

  還有為什麼其他四個都穿短褲,只有小兔穿寬褲,求解。

 

undefined

undefined

  反派顯露她們的目的........活脫脫像個惡霸調戲良家婦女的現場。

 

undefined

這裡是我覺得她們蠢萌的開始。

 

undefined

undefined

  被打開奇怪開關的少女們,亞美妳不是理智&智慧的象徵ㄇundefined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定番。 

1、角色穿水手服出場介紹

undefined

聰美版的小兔,給人古靈精怪又有點傻氣的可愛的印象。

野本瑩版的小兔,因為她的笑容,所以給人開朗的性格的印象,

穿常服我還沒什麼感覺......一旦換上水手服,

她只要掛上笑容,我腦袋裡就有一條筋斷裂(正面含意),

想衝上去揉她的臉頰,這張其實還好,後面有機會PO的。

undefined

我幫截了個鳩咪ㄛundefined 似乎水星挑選的演員歌聲都是甜美路線,

竹內夢的聲音我也喜歡,

似乎當內五兔子不是主唱時,通常都是水星擔任。

 

undefined

 小林花戀.......進步空間很多,我相信這樣說大家會懂得undefined

 

undefined

楓,她聲音韻味有到,但肢體力道稍微弱,

看看前輩,人家優可是很認真在打敵人、摔倒ㄋ(???

undefined

里桃跟栞是兩種不同類型的金星,

我都很喜歡XD 里桃的蠢萌好笑又可愛undefined

 

2、老是被反派抓的少女,小小兔。

undefined

 

3、夜禮服或者叫燕尾服俠 因為假面是名詞可以刪掉。

undefined

 

穿插一段人氣偶像地場衛

undefined

undefined

妳是受到虎眼刺激所以也變的騷包ㄇundefined

 

4、夜禮服/燕尾服俠帶著後宮打團

undefined

  攻擊下意識抬腳有點可愛XD

 

5、Always放不完的大招

undefined

END。

 

 

undefined

undefined

  是金火糖!快吃!

還有金星不愧是隊長ㄋ,連帶影響隊員都面的呆萌呆萌的。

 

 

undefined

   弱氣tani。

 

undefined

所謂的死靈,就是黑暗Sia啊undefined

 

 

 

終於要到外部一家的回合了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我自己都意外在前面就弄那麼多圖,廢話不多說了undefined

 

 

undefined

這段雪奈主動幫滿提行李,

印象中每一場演出的理由都不同(去年查的有點忘了ˊˇˋ)

有的是弄壞東西、有的是偷穿衣服的樣子。

 

undefined

  我們先看局部,遙問滿是某買太多的GIF。

 

undefined

接著拉遠。

 

undefined

雪奈我有看到妳的無奈QQ

 

undefined

 所謂的手信......。

 

undefined

遙的笨蛋爸爸模式。

 

undefined

我一直覺得,這段雪奈其實是想笑。

內心OS一定是:UCCU or ㄏㄏ。

 

undefined

汐月小哥嘟嘴賣萌一點都不可恥!!!!

 

undefined

更恐怖的說法是,她們的孩子從嬰兒期直接跳到青春期(X

 

undefined

我認為,遙說這段話,純粹為了討拍求安慰(X

 

undefined

效果十分顯著,但被安慰沒多久就被打斷了看她一臉不爽(X

 

undefined

這三個人也滿會養小孩的,把一個滅世少女養成勵志少女(???

到底照哪裡的陽光可以讓笑容如此燦爛。

 

undefined

外部第一首歌曲《覺醒時刻》,雖然我對這首沒什麼感覺,

但聽到外部安定的合音,我也跟著安定了undefined

 

undefined

正式與內部戰士會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預錄的關係,我覺得投影汐月小哥變身口號喊得好無力,

但切回現場又不會了,汐月小哥非常有力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張背景應該要有玫瑰RRRRRRR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我、我已經不行了undefined

為什麼她們可以如此氣勢磅礡、帥氣美麗ㄋundefined

無論站著、坐著、躺著、趴著,一舉一動全部非常優雅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嗚嗚嗚嗚嗚每看一遍就戀愛一遍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這段兩方勢力的合唱我認為沒有2015年得好聽。

 

undefined

不愧是遙滿養的孩子(?),不僅化身勵志少女,說情話的技能也點亮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我知道,鏡頭是為了把所有人都拍到所以切換不同角度......。

但對一個遙滿迷妹還說這根本是切換不同角度在觀賞她們的身影啊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飾演亞馬遜三重奏的三個演員豪可愛XD

 

undefined

我還記得我在打2015年的時候,有說過覺得可以美少女戰士可以組成一個偶像團體,

沒想到2016年就蹦出一個團名辣undefined

\《Pretty Guardians》/

上可拯救世界,下能娛樂眾生,

無論是帥氣、優雅、高貴、親切、蘿莉(?)、蠢萌......各種類型的美少女偶像都有。

還能分成兩個子團行動,

《Pretty Guardians》,不追嗎?

我到底是怎樣打出這堆東西的

 

undefined

前面說想出衝上去揉臉的笑容。

 

 

undefined

undefined

還記得第一次看,邊看邊覺得汐月小哥跳這種少女舞充滿違和感,

刷了二三四五遍後.....天啊,她超可愛的辣^q^

 

undefined

undefined

美繪子跟果鈴跳這樣的舞也豪可愛喔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刪掉那些畫面得我乾脆弄了三個。

 

undefined

undefined

冥王星、土星的solo也不能忘。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也弄了兩個版本,慢板與正常速度版。

 

undefined

undefined

Ending Pose

對了,順序有小亂的話是正常的,我是看心情放XDDD

 

推王前哨戰,開始(X

undefined

雖然我懂要平衡人數,所以把小小兔排在外四這邊,

但是.....我覺得小小兔可憐(欸,因為這邊四個人完全都靠心電感應(?

她的話大概外四只會聽進一半......。

 

undefined

看看天海發招時,冥土在做什麼?她們在拉著小小兔。

 

undefined

然後被攻擊時,遙有記得護小瑩,不愧是哈嚕卡爸爸。

小小兔:我爸呢QQ?

 

在樓下cos闇黑大帝(X ↓

undefined

 

地場衛這段感化艾利歐斯的求復合戲,我覺得四捨五入就是瓊瑤戲碼。

undefined

衛:艾利歐斯,你聽我說......。

艾:我不要聽!(甩開

 

undefined

衛:對不起,我不該忘記你的。

艾:(力氣太大掙不開)

 

undefined

衛:請看看我誠懇的雙眼(抱

 

undefined

因為掙脫不開,不斷被甜言蜜語攻擊,最後復合成功。

下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請繼續收看《Amour Eternal》(X。

以上純屬虛構,請不要當真,謝謝。

 

星體之樂,推小BOSS部分

undefined

明顯人都看的出來我是為了截外部(艸

 

undefined

手杖居然是用扔的,好險有接住,少女好身手!

 

當兔子以為大家已經死了的時候

undefined

她這張讓我想起了幾句歌詞,「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

以及「我的笑中還有淚。」

野本瑩看得出來她就是個開朗少女,連帶詮釋的兔子都有股開朗感,

當她不小心嘴太開很容易給人她在笑的感覺,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懂這點的話,她的演技我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這張我也想衝上去揉她的臉(幹

 

undefined

這張大家有沒有發現亮點R?

沒關係,我來幫大家標粗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感謝攝影師從四面八方滿足遙滿迷妹。

 

 

水手月亮升級永恆裝,推大BOSS,同樣滿滿外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好喜歡這張>///////<

 

undefined

undefined

 

結尾表演&謝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的最後放上這張圖做結尾,這張動圖已經有很多人做,我覺得我不用再弄,

而且我更喜歡這樣的靜止感^q^。

 

我發現我的GIF檔都夭壽大的,可是壓了畫面就會糊掉QQ(其實我也不會壓(爆

接下來我就能安心期待2017年的舞台劇了> <

希望有更多的遙滿能夠治癒我undefined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