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給分:5/10,5分全部都是給小松菜奈的。

  故事簡介:

     南山高壽(福士蒼汰 飾演)是京都就讀美大的20歲大學生,某天對在電車裡巧遇的福壽愛美(小松菜奈 飾演)一見鍾情,高壽鼓起勇氣搭訕,在他想約愛美再見面時,愛美卻突然流淚。當時不知道愛美落淚理由的高壽,沒多久後和愛美正式交往......而某天高壽發現愛美一直以來隱藏的秘密。

 

    這部電影我看完的感想只有三個:

                1、我想跟女主角談戀愛;

    2、小松菜奈好美;

    3、福士蒼汰的演技好爛。


                (以下一定會提到劇情,請自行斟酌。)

 

      小松菜奈真的好漂亮,由於電影主要是從男主角的視角去闡述,所以有一堆男友視角,每次小松菜奈的特寫很像加了濾鏡,兩個小時電影看完,我都想跟她談戀愛了。

    這部電影要不是朋友約我,我不會電影院看,說實在我覺得這部電影不在電影院看也行,租個DVD回來看剛好,還比較便宜。

    《明天跟妳約會》(售票員就是這樣簡稱的)的故事設定很新穎,男女主角的時間軸是相反的,看的時候需要用腦,對,真的要用腦,我看到中間時腦袋有小混亂,因為要弄懂男女主角的時間,除了用腦之外,連合理性也要丟掉,不要去深究女主知道時間軸,不要深究男主角短短時間就想通,不要深究男主角看女主角消失在眼前(???)。

    我印象很深,我們是三個人一起看,主揪還提醒看電影那天不用化太多妆,因為會哭,結果看完主揪沒哭,所有人都沒哭,我內心滿滿WTF的感覺(小松菜奈有稍微平復我的心情)。

    

    我:「那妳有什麼感想?」

    主揪:「好險我們今天印章有集完。」

    我:「........好喔。」

 

    福士蒼汰真不是我的type,前面半小時看他頂著很矬的髮型跟很正的小松菜奈談戀愛,我完全搞不懂我為啥來電影院看BG談戀愛,而且福士蒼汰髮型還很醜,朋友說我沒看預告就陪她去看,我真是好朋友。

    福士蒼汰的臉跟好朋友男配還比較搭,我還比較喜歡男配的臉,後面福士蒼汰剪頭髮後我還是覺得他不帥,可能也是他的演技關係我對他的臉好感度上不去。

    這部電影我真心覺得,如果改成同性題材,我一定會狂哭,何等虐戀情深啊,改成BG我就無感,夭壽無感,前面不知真相時,我不懂女主愛美為啥願意跟男主交往,前面在鋪陳中間的坦白,我大概就猜到愛美的身分了(沒猜到時空設定),稍後男主鬱悶和好朋友男配抒發心情時,我就知道,來了,標準偶像劇言小套路,男配好朋友要講個不知所云的開解,然後男主一定會莫名其妙地茅塞頓開、豁然開朗,最後找女主和好。

    這種套路有演好就算了,偏偏福士蒼汰的演技......哭戲像用眼藥水硬滴出來的.......(眼神死。

    男主說他愛女主......可是我感受不到愛意,其實小松菜奈演技也沒說多好,但經過這樣襯托,誰優孰劣一清二楚。

    後面大約剩半小時翻轉為女主視角,有點像補充說明,雖然最後半小時的戲份,是有前面一個半小時鋪陳才好看的,但不忍說小松菜奈的半小時比福士蒼汰的一小時半好太多太多了,當最後一天的她還是得強打精神笑著跟最初的男主見面,我感受到女主的難過不捨。

    另一方面我想著,妳幹啥為什麼一定要這男人,那男人優點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看這場時,剛好坐我們前面一排的都是高中生,等電影結束看他們在擦淚......我這場電影唯一流淚的地方是前面播《聲之形》的時候......

    

    至於我為什麼知道時間........這部電影好幾個Part無聊到我一直看手錶時間何時結束,怎會不知道時間。建議很求合理性的人,不要看這部,因為這部Bug有點多,設定都沒有很完善,自作孽的下場是看完會滿滿WT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松菜奈 福士蒼汰 心得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