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點大二暑假

 

  -

 

 

  暑假的到來給希美一點喘息時間,其實她們暑假比正常學生少,學校常會收到表演邀請,所以系上會要求學生提早返校準備,假期短歸短,希美跟霙仍決定回到京都老家。

 

  此刻,希美懶散地躺在霙的床上,因為霙說想要去煙火大會,省時間要希美先到她家,另一邊的霙正在猶豫該穿普通服裝還是浴衣。

 

  突然一團毛球躍上床趴在希美的肚子上,是霙家裡的貓,說起來她以前雖然常到霙家裡,可是不常跟她家的貓玩,她伸手去摸綿軟的貓毛,小貓還十分享受的細瞇眼睛。

 

  看到這個情形霙走到床邊,「希美,妳不覺得牠不像貓,比較像小狗嘛。」

 

  希美往下盯發出呼嚕聲的貓,的確貓給人的印象都是冷淡、難以捉摸,霙她家的貓反而喜歡主動親近人,像是想到什麼,希美猛盯著霙瞧。

 

  「妳家的貓不像小狗,像妳。」

 

  希美的回答在霙預料之外,她抱起貓往希美肚子一坐,安放貓在胸前,「牠……哪裡像我?」

 

  小貓不知道狀況不停四處張望,一大一小的可愛動物呈現在希美眼前,希美覺得被療癒,笑著說,「妳看,現在是誰坐在我身上。」

 

  霙小小皺起眉頭,起身把貓放出房間然後關上門,又回去跨坐在希美的身上,「妳真的……覺得我很像我家的貓咪嗎?」

 

  「對啊,像貓一樣安靜,像小狗一樣黏人。」希美點點頭。

 

  「妳說我黏人……。」

 

  「很黏啊。」

 

  「……那我就要做黏人的事情了。」

 

  霙趁希美反應不及吻了過去,動作感覺很侵略性,其實力道很弱,柔軟的舌糾纏著她,希美按住霙伸入衣內的手,不行,她最近被壓太多,得扳回一城,她直起身子,輕鬆解開霙的內衣,高溫的身體緊貼著,她沒有完全退去霙的上衣,僅是掀開,半脫不掩視覺效果非常好,這個姿勢方便她舔弄近在眼前的渾圓。

 

  希美主動的時候,霙身體就軟了,她無法抗拒希美,希每一個簡單的小動作都能引發她強烈的反應,希美在腰背的手指輕輕揉弄,前方也搭配著舔吻霙裸露出來的肚子。

 

  「嗯…………。」霙緊抓著希美的肩頭,發出動情的聲音。

 

  還沒有進入,希美光是揉捏敏感的花核,霙已經先高潮一波,她輕咬霙的側腰,轉移陣地到霙滑嫩的後背,由下自上地吸舔,指尖緩慢進入了霙的體內,溫暖包裹著她,希美規律地進出,同時摩擦花核。

 

  「希…..…..。」霙如嗔如泣地低喊。

 

  希美鼻間發出哼響,她在霙圓潤的肩頭咬上一口,碎吻至耳際,舌頭含弄軟嫩的耳珠,「怎麼了?」

 

  霙臉色紅潤,累積的快感層層堆疊滾燙著她的身心,她側著頭抵在床鋪,極力忍住溢出的聲音。

 

  「霙,妳咬得好緊。」

 

  「……討厭……。」

 

  怕聲音沒忍住,霙緊摀著嘴迎接高潮來臨,希美輕吻霙的唇做為情事的結尾,擔心霙滿身的汗會著涼,她拉起被子蓋住霙,將霙抱在懷中等待平復。

 

  「希美……妳是笨蛋。」霙語氣還帶著情潮的嬌媚,「爸爸媽媽……在家啊……。」

 

  「啊。」希美完全忘了這回事,難怪霙剛剛要摀住嘴巴,「我忘了……對不起。」

 

  「妳還像小狗咬我。」

 

  「呃,對…..我像小狗。」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希美回想最剛開始,「可是剛剛是妳先…..。」

 

  「妳欺負我。」霙撇過頭,卻更縮在希美懷裡。

 

  像小動物的可愛行為讓希美軟下心,她往霙頸窩蹭了蹭,「好,對不起。」

 

  而一時情動的發生,霙擔心趕不上煙火大會,最後選擇捨棄浴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霙 のぞみぞ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