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太廚還是太好奇,
看完第二季莫名想知道霙到底在第一季出場畫面是如何,
於是就找了有霙的片段
……4真愛粉
undefined

 

下面除了動畫中的畫面,還有劇場版截圖比較。

巴松管兩位學姊我也稍微截了。

 

0101
undefined

010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2.31補充片段↓↓↓↓↓↓↓↓↓↓↓↓↓↓↓↓↓↓↓↓↓↓↓↓↓↓↓↓↓↓↓

0102.jpg

0102-2.jpg


↑↑↑↑↑↑↑↑↑↑↑↑↑↑↑↑↑↑2018.12.31補充片段↑↑↑↑↑↑↑↑↑↑↑↑↑↑↑↑↑↑↑↑↑↑↑↑↑↑↑↑↑↑↑

劇場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0103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看到這畫面我有種我在自虐的感覺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時候霙還是配角只能QQ

 

劇場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0104
undefined

undefined

--------

010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此處應有本

從這樣的背影、這樣的光線、這樣的坐姿……

讓我覺得巴松管兩位三年級學姐可以發展出個什麼。

undefined

巴松管學姊們也算是形影不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內心OS

「幹!我想看霙跳舞啊!!京阿尼給我第三季,我求妳了!!!」

喜多村學姊有那摸多鏡頭,霙QQ

 

劇場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0106

undefined

undefined

劇場版-

undefined

undefined

-------

0107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喜多村學姊開口說話了,印象很深,因為聲線居然是高的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0109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劇場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0110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劇場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011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這邊我在想霙是不是跟巴松管學姊們不熟,不常看見她們三人走一起,

坐也坐超遠,練習的時候霙也一個人練習。

也許雙簧管&巴松管分部只是因為人少、都很難,

所以分在一起方便點名這樣吧

 

劇場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是劇場版新增片段,因為接著11話的片段我就放這裡了。
美感瞬間提升幾萬倍是怎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劇場版截圖應該可以更清楚發現巴松管學姊們可以有個什麼什麼的

-------

011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劇場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0113

undefined

undefined

巴松管學姊們在出發前花癡瀧的燕尾服,

她們平常就臉紅紅,所以在這邊我也看不出來她們到底是不是臉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京阿尼第一季就撲梗辣!!!

不仔細重看根本會漏掉,天啊不要這樣考驗人好ㄇ。

總覺得這時候得希美很不希美。

undefined

undefined

劇場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完可以發現,霙在第一季真的很路人,

第二季能變成前半劇情主線多虧她學了雙簧管,

從配角暫時竄升到女主再回到配角,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劇場版很多畫面直接拿動畫刪剪,沒有另做修改。

以上迷妹心得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鎧塚霙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