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懂以前我看不下「好想告訴你」的原因是性別不對undefined

基本上我看京吹有兩個動作常駐

ㄛ好萌摀嘴.jpg

是的,京吹這部CP多到我決定分開寫,就知道京吹有多猛,

除了主角組外,二年級、三年級都可以成CP
 

聽說原作是BG向呢

所以那個青梅竹馬呢?

 

1、黃前久美子x高坂麗奈,主角組,病入高黃,久麗

  其實片尾就可以知道官方推什麼ㄛ,紅線姻緣天注定undefined

undefined

  從動畫第一集可以知道當時久美子跟麗奈還不熟,兩人的緣分從久美子弄哭(X)、踩人痛腳(O)開始。

undefined

undefined

初中畢業後,久美子選了一間初中同學都不在的高中,結果還是遇到了認識的,反應這麼大真是UCCU

久美子記得在府大賽的事情,前三集每次看到麗奈就像看到鬼一樣,想趕快逃開,

兩人真正接觸是從第四集,麗奈主動向久美子道歉

undefined

undefined

少女靈光一閃,不說的話女朋友就沒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告白完就跑

 

第五集

  undefined

練習Sun Fes,發服裝.......我說這個舉動怎麼那麼像互相暗戀的人。

因為練習太晚所以回家時又相遇的兩人。

undefined

undefined

到底是視角問題,還是動作問題,為什麼這麼麗奈閃閃發亮,

用這麼帥氣的撩髮,是想要迷死誰undefined

麗奈帥到久美子都看呆了。

 

第八集時,久美子為了躲掉青梅竹馬縣祭邀約,隨手一抓

undefined

恭喜女嘉賓牽手成功

undefined

然後就一直抓著undefined

undefined

後知後覺才明白自己約到人,

看看麗奈多主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地方真犯規undefined

undefined

 

  以第八集作為分界點,第八集以前兩人對於雙方都很在意,可是不敢隨便靠近一步,

  不算初中府大會的事情,兩個女生視線對到的反應是害羞地轉過身,縣祭相約到山上告訴對方

  「其實我注意妳很久了」、「我想要遇見妳這樣的人」、「總覺得妳可以理解我」

  而且我還沒見過平常高冷的麗奈在其他人面前笑的這麼爽朗過,

  上帝視角的觀眾總是可以聽見久美子被麗奈煞到的獨白,

  呃,說妳們不是在談戀愛誰信!!!

  第八集等同於告白之後,這兩人開始固定放閃了

 

第九集

undefined

久美子對於要和學姊競爭想起不好回憶而陷入低潮時

「我會努力,妳也要加油。」

這擔心的表情如此有愛的打氣方式^q^

 

第十集

undefined

undefined

麗奈被以為是靠關係而得到獨奏,

麗奈在撒嬌啊!!!討抱討得那麼自然!!!

undefined

久美子笨蛋女友的發言^q^

只有在久美子面前麗奈才會露出真面目^q^

 

第十一集,再次舉行進行小號獨奏競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陪妳一起變壞蛋。」

妳們怎麼那麼甜辣!!!!

麗奈常常說久美子糟糕,到底平常私底下都做什麼糟糕事情>///<

有這麼帥氣的女友,久美子真幸福。

 

第十二集,久美子努力練習老師所要求的段落。

undefined

undefined

麗奈真是溫柔,幫帶水給久美子

妳們告白之後情話自然而然就說出來這樣對嗎^q^

 

第十三集,府大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官方直接說了喔,妳們是一對的(X

明明頭髮可以自己綁,卻要叫久美子幫妳,唉呦^q^

所以那個青梅竹馬呢?

最後那個撲抱跟十指緊扣特寫我給一百分!

 

第二季久因為美子化身Gal Game主角劇情走向二三年級,高黃的戲份變少了

但是該甜還是有甜!

undefined

先看看片尾,官方總是在片尾玩

久美子那4妳的王子殿下,是不是很帥。

 

第二季第一集,完全是老夫老妻模式

undefined

我說那個拍照,在茫茫人海中找人,找到後兩人朝對方飛奔過去,緊握雙手一同離開,

妳們在演瓊瑤嗎?是在浪漫什麼。

undefined

undefined

電車整理頭髮就算了,左右觀察有沒有人偷看才把頭靠上去,好個此地無銀三百兩。

undefined

「我不是很習慣邀請人。」「但妳卻邀請我?」

感謝招待女友視角。

undefined

ㄛ好萌

每次見面都要稱讚女友漂亮,果然久美子果然是好女友。

 

0203

undefined

我懷疑捧臉是她們的情趣嘴上說著其他話但實際行動是妳只能看著我undefined

沒有0204真是抱歉

 

020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聽到學姊們講情話立刻現學現用,原來百合是北宇治的傳統undefined

看照片笑真的是太甜啦undefined

 

0206

undefined

undefined

麗奈也懂女僕裝的情趣

麗奈:「真浪費,晚上可以穿給我看嗎?」

 

0208

undefined

久美子:睡醒發現女友側臉太帥怎辦(X
所以那個青梅竹馬呢?(不要再鞭了

 

0209

undefined


「久美子妳總是令人牽掛。」
麗奈又告白了
undefined

 

 

  因為我才看到第九集,第十集來不及截圖,其他等之後再說好了。

  京吹百合我看得很開心,雖然總有人說原作BG,擔心第三季什麼的。

  我只能說,沒關係還有其他對,我們要學會分散風險

  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上undefined

  剩下2年級我再開一篇打undefined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