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聲明↓

  undefined

  我要守護這個笑容!!!!!

 

  霙好可愛ㄛ^q^

 

  霙在第一季後面幾集畫面才比較多,她是屬於第二季前半劇情主軸。

undefined

0108一閃而過

 

undefined

undefined

0113府大賽前預備

府大賽後也有霙的畫面,同樣一閃而過那種

 

基本上二年級組除了CP外還可以這樣分

undefined

女友組

undefined

男友組

 

  希美、霙、優子初中都是同一所,初中時希美跟霙的關係不錯,優子沒有特別刻劃所以不知道。

 

  0201說出霙的個性害羞內向、不善交集,我一直在想她不是真正的沒朋友,

   以現實來說,長的可愛漂亮的人才不會沒朋友,大家通常都是不知道如何接近相處,

  霙如此可愛軟萌,像小動物的女孩子誰不喜歡!(夠了

 

  好啦,偏偏設定上霙就是不擅言語加內向,或許大家嘗試接近後,都因為迷之尷尬所以逃離,就像這樣↓

undefined

undefined

 

  而希美剛好是那個沒有逃開的人,

跟霙相反是個朋友很多的現充人,擅長交際之類的,

  於是霙把希美當成最重要的人,請看看她們甜蜜的回憶↓

undefined 

 

 

 

0201先講述希美、霙初中府大賽的回憶

有點像高黃,不過高黃她們是高中才約定要一起去全國

啊,不過希美因為社團因素沒有遵守約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低頭好可愛

 

undefined

霙對於交際什麼的,是上高中後看開了嗎,我記得妳初中時超介意欸

 

結果一講跟希美有關整個反應很大

undefined

 

 

0203,合宿篇

霙被點出演奏出來的音樂沒有感情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表情真可愛

undefined

合宿篇還有吹頭髮undefined

 

 

0204,希霙和解篇

undefined

這是更明白的指出霙音樂中給人的感受

undefined

可愛表情again

undefined

希美聽到霙狀態不好的消息前去關心。

霙:噁。

幫希美QQ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霙學雙簧管的動力是希美

雙簧管除了價格昂貴,演奏十分需要技巧,巧奏的簧片還需要演奏者親手製作,

又貴又費工的樂器,霙不僅學了,還求家裡幫她買一把。

 

  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結果上高中希美人就跑了,霙也不敢詢問退部原因,一個人內心糾結,

要不是這是校園百合純愛番,希美妳知道霙有當病嬌的資質ㄇ!

 

我覺得她們就像純愛版的樹璃枝織。

 

  在校園百合純愛番中(?),

霙最多表現是聽到希美聲音(含樂器聲)會吐、看到人就跑

……不對會吐是怎麼一回事,恭喜老爺賀喜夫人ㄇ?!

 

(中間是優子安慰霙的話我選擇跳過)

 

undefined

男友組默默地在外頭聽著。

undefined

undefined 

希美終於出場,兩人要開始談話了

霙這個眼神我^q^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霙:我哭給妳看喔

霙連哭都好可愛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希美妳是笨蛋,這時候就該抱住對方安慰阿!!

雖然妳很帥,依舊是個笨蛋。

undefined

undefined

迷之告白感

undefined 

undefined 

嗚嗚嗚妳們吹樂器的都這樣嘛

明明沒有什麼親密動作,卻覺得很浪漫,

我不懂啊undefined

 

復合成功後

undefined 

undefined 

霙:是的,我戀愛了。

undefined

希美是在害羞什麼(x

 

而且復合之後自動開啟情話功能

undefined

「我會為你而吹。」

後面高黃聽到,麗奈也跟著說要為久美子而吹

妳們吹來吹去的真的是齁undefined

 

 

這一段真有夠浪漫。

 

 

0206學園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女僕裝的霙好~可~愛~

undefined

尼們復合之後就大閃特閃的undefined

undefined 

妳們是每天都在熱線嘛?!


霙:颱風來了沒辦法到學校練習呢。

希美:嗯?我在家也有練習長笛喔(笑

 

undefined

 

有耐心看完全部的人,到這裡應該感受的到,

我超愛這對。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