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把夏紀優子,打成夏紀兔子,感覺差不了多少就是了

夏優第二季互動才比較多,因為劇情推到到二年級,自然她們戲份變多了,

我本來以為第一季她們沒有什麼閃點交集,一切都是我太天真惹!

undefined

undefined

0107中,官方已經開始鋪陳了(才不是

梨子:她們從以前就感情很好水火不容。

夏紀一臉就是,呃又吃醋了(X

 

0108,縣祭

undefined

 

0111,二次徵選

undefined

undefined

最懂優子就是夏紀,吹耳朵吹的超理直氣壯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難過的時候還是找女友哭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附上帥帥的夏紀

 

夏紀真的可算是績優股,一開始被卓也嫌棄懶散,那也是環境使然,後來社團氣氛上來後,她也開始認真了。

後面競選會沒被選上,對久美子一樣很好,沒有忌妒憤怒什麼,這才是正常人吧,接受自己技不如人。

看起來是小壞壞,本質是爽朗的女孩真是帥氣,兔子妳真幸福(?

 

優子在第一季可能會被當成壞人,因為她崇拜的香織居然被搶走小號獨奏的機會,

她不能接受,言語中透漏著那個高一學妹根本就是靠關係吧。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除了寫實之外,

我覺得優子就是比較直來只往的個性,容易爆衝,第二季夏紀常常阻止她的暴衝。

她在聽過麗奈練習之後,了解麗奈實力在香織上,為了崇拜的學姊願意去求麗奈放水,

雖然這行為不好,可看出優子是個願意為朋友付出的孩子,其實她很棒啊>///<

 

 

0112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季她們只有在府大會預賽前才認真閃了一下

這麼大的護身符是

北宇治都這樣嘛!!大家都把愛說出來undefined

 

0203,合宿篇,Gal Game主角久美子觸發支線夏優幽會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可以簡化為

夏紀:「我在擔心妳知道嗎?」

優子:「妳不要管我啦!」

夏紀:「我怎麼可能不管妳。」

優子:「妳很煩欸!」

 

久美子::半夜爭執,難道夏紀優子感情陷入危機了嗎?

undefined

 

0204,霙希復合篇

undefined

夏紀:身為一個好女友就是要無時無刻在女友背後支持她

 

undefined

霙跟希美和好後,優子感到失落

貼心女友夏紀上線反遭兔子調笑。

 

undefined

0205,關西大會比賽前一起到學校

愛吵又愛一起走^q^

 

0206,校慶之女友的牢騷

undefined

undefined

附上GIF版

undefined

優子:太多了啦!

夏紀:是愛喔,要吃完^^

undefined

 

就到這了,吵吵鬧鬧的歡喜冤家組很可愛,

下一個就是希霙了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吹 中川夏紀 吉川優子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