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拉爾是一名Omega,他的出生驚訝了他的Beta父母,Beta極低的生育率,更說明傑拉爾會是他們唯一的繼承人。
 

  雖然他們不是什麼古老家族,在貴族眼中甚至劃分為暴發戶的存在,Omega的稀有依舊引來許多家族的詢問。
 

  沒有經驗的他們多方考量之後,在傑拉爾小時候便替他尋找了一名Alapha未婚妻,傑拉爾的父母很俗濫地被對方父母Alpha與Beta相愛,寧可放棄繼承人地位置的故事感動。
 

  雙方喜結親家,決定等兩人十八歲在正式舉辦訂婚宴。然而結果往往事與願違,傑拉爾與烏璐緹雅從小一起相處,沒有培養出什麼青梅竹馬的純純之戀,反而形成亂七八糟的損友關係,等到兩人都滿十八歲後,父母們開心地宣布訂婚,受到驚嚇的兩人嚴正地反對。
 

  理由一致,受到父母影響,他們也想找到自己的真愛。
 

  傑拉爾是真心的,烏璐緹雅…..她單純不想太早被綁住,這麼早結婚做什麼,世界還有大好的地方等著她去探索,結婚對象她真心沒想過。
 

  父母們仔細想想,的確孩子們有心追求愛情,他們也不能阻擋,一番懇談決定給他們十年的期限,十年都找不到真愛,證明你們太挑,乖乖結婚吧。
 

  烏璐緹雅立刻以尋找真愛為名,滿世界亂亂跑,留下她的妹妹梅兒蒂與父母做伴,傑拉爾照常管理家族事業,唯一繼承人啊。
 

  傑拉爾對於自己Omega的身分沒有多大的感覺,他覺得他跟一般人沒兩樣,最多就是體能差了點,不過他是頭腦派的沒關係,唯一有感就是常常收到Alapha們的追求吧,偶爾可以利用來談生意。
 

  十分無恥,可誰叫他是Omega呢,不用白不用。
 

  像這次能源開發的案子,對方有意無意地透漏必須要傑拉爾親自來談才有可能,讓他必須親自飛一趟歐洲,跟眼前的Alpha吃一頓燭光晚餐。
 

  傑拉爾想將話題引導到生意上,不過對方總是非常生硬地將話題轉開,擺明就是跟他吃飯而已。
 

  談著談著,傑拉爾感覺自己的身體緩緩地升溫起來,他看了桌上的紅酒一眼藉口去了趟洗手間。
 

  幸好他隨身都帶著抑制劑,他熟練地將抑制劑注入側頸,升溫不久的熱度漸漸下降,他仔細回想吃飯過程,酒他只喝了兩三杯,對方也有喝,以對方的品性不會做下藥這種事,應該是他的發情期提早來了。
 

  傑拉爾掛上笑容走回去,正當他靠近餐桌的時候,一股更加強烈的炙熱迅速反饋到他的身體,黏膩濃郁的氣味飄散在空中,傑拉爾沒來得及扶到桌子,他癱軟在地上,他的視角剛好可以看到與他吃飯的男Alapha眼中的不解逐漸轉成本能的渴望。
 

  傑拉爾更加確定是身體的問題,他第一次對自己的Omega身為感到絕望,該死的發情期啊。
 

   在場的Alpha全都被這股氣息吸引了,成熟未被標記的Omega對他們來說是美味,據一名Beta的服務生事後接受採訪表示,上一秒大家十分有優雅地 進食,一個瞬間某些人站起來,下一秒餐廳就被砸個稀巴爛,高級餐廳硬生生變成一個戰鬥場,真難得可以見到Alpha搶奪Omega的場景。
 

   傑拉爾正努力維持著清醒,他努力爬向最靠近的椅子想把自己撐起來,正要成功之時,被陌生的手一撈,抱進別人懷中,天殺的他還不知道對方長相,傑拉爾的領 結被粗魯地扯開,后頸的腺體暴露於空氣,他感受到濕滑軟的舌頭正舔舐著腺體,舌苔的粗糙引起他一陣陣的發軟,接著對方用力一咬,傑拉爾痛得皺起眉頭。
 

  為數不多的理智在憤怒,可又疼又爽的快感一波波衝向他的腦門,本能完全屈服,傑拉爾終於在完全失去理智前他見到標記他的Alpha,而最後一個念頭是,挺漂亮的。
 

  標記完畢後艾爾莎理智稍微回來些,看見懷中的Omega吸吮著她的脖子,她已經知道情況必無可避了,她抱起傑拉爾回到所住飯店中的房間,才剛放上床,傑拉爾立刻扣住她軟軟地索吻,艾爾莎好不容易回籠的理智,在Alpha本能上瞬間瓦解。
 

   她反客為主,長驅直入地掠奪,將一切能接觸的搶奪過來,激烈的擠壓讓傑拉爾的唾液不受控制的流出。艾爾莎手也沒閒著,撫摸著傑拉爾身體的肌膚,最後覆在 傑拉爾底下高漲的物體肆意揉捏,咬吻其他部位的艾爾莎果不其然聽見傑拉爾細碎的呻吟,要叫不叫的聲音刺激的她情慾,她分開傑拉爾的大腿將自己抵住傑拉爾的 穴口稍微磨蹭幾下,慢慢埋入緊熱的溫暖,傑拉爾用力地抓住艾爾莎的手臂,從未讓人進入的地方第一次被充滿他非常的不適,艾爾莎被握得疼,她沒有馬上行動, 而是吻上傑拉爾的唇安撫著並等待他適應。
 

  這份體貼傑拉爾察覺到了,在迷茫的神情中他給予艾爾莎感謝的笑容,雖然不知道對方看不看得懂,或許是女Alpha還不錯,至少溫柔。
 

  艾爾莎等到傑拉爾按耐不住地蠢動才開始進出,起伏的幅度隨著快感逐漸加大,她不知道如何形容,傑拉爾的溫暖、結的位置跟她太過契合,連信息素聞起來都是她喜歡的草莓味。
 

  已經不知道進行了多少次,周遭環境都是他們倆濃郁的信息味,他們身上全都是汗,艾爾莎的肚子還有許多體液,最後一次結束他們倒在床上望著天花
板,誰也不敢先看對方,傑拉爾的胃適時地發出聲響,艾爾莎看了他一眼,伸手拿了電話叫了兩份牛排。
 

  艾爾莎下床走到浴室,在蓮蓬頭下沖洗身體,似乎這樣好像能把一切沖刷掉,穿上浴巾的她看著鏡中的自己,事實擺在眼前,作為一個Alpha要有承擔的肩膀。
 

  恰巧艾爾莎出來時,餐點剛好送到,她親自接過放在桌上,遲遲等不到對方來吃,雙方目光正好對上,傑拉爾的臉尷尬地紅了,「那個、妳能不能幫我一下……我的腿沒有力。」
 

  艾爾莎貼心地用床單裹住傑拉爾的身體,打算抱到牛排那一起吃,傑拉爾拉了她的浴巾,「……我想先洗澡。」
 

  到了浴室艾爾莎又被拜託幫忙,可以的話傑拉爾真的不想請她幫忙擦身,無奈他的手不知道為什麼酸到無法舉起,艾爾莎看著對方身體上的紅紅青青紫紫,覺得自己真是禽獸,擦著擦著反應也跟著起來,傑拉爾背對著,也感受到他的Alpha的反應,身體整個緊繃起來。
 

  「……對不起。」艾爾莎不知道該說什麼,反正她一定得道歉。
 

  她輕輕咬上傑拉爾的腺體,想藉此撫平本能的躁動。傑拉爾清楚不能怪對方,要不是自己發情說來就來還壓不下來,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好不容易清理完畢,傑拉爾本想著吃個牛排手還是抬得起來的,一到桌子旁艾爾莎立刻把食物移過來切塊喂他。
 

  貼心的女Alpha啊,不好意思拒絕好意傑拉爾默默一口一口地吃,艾爾莎等到傑拉爾吃完才吃這自己份。
 

   傑拉爾觀察艾爾莎,長得美又有氣質,人說看吃飯的樣子能看出教養,牛排切得有條有序,家教不錯,可看著看著傑拉爾就想到另外一個方面,腦中自動浮出零 星,他被對方著邊舔舐腺體邊進出的片段,時機永遠那麼剛好,進食完畢的艾爾莎,嗅到傑拉爾草莓味的信息素,一抬頭傑拉爾瞧見對方眼裡的理智全被本能取代。
 

  他連名字還來不及問就被粗暴地吻上,該不會先前壓制地住是因為還沒吃飽吧,這也不能怪艾爾莎,畢竟Alpha很難抗拒自己標記的Omega。
 

  三天的發情期過去了,他們像之前一樣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傑拉爾決定主動開口,「我叫傑拉爾‧菲爾南迪斯,很……認識妳。」
 

  可喜可賀,恢復理智的兩人終於開始心平氣和的談話。
 

  聽到傑拉爾省略的詞,艾爾莎也不怪他,「我叫艾爾莎‧史卡雷特。」
 

  艾爾莎還在思索該怎麼開口表示自己會負責,傑拉爾又搶先一步,「這件事,就當意外吧……不對,這本來就是意外。」
 

  「可是你被我標記了。」艾爾莎心裡有點堵,被自己標記的Omega拒絕,任何一個Alpha都會悶。
 

  「總是會退掉的不是嗎?五年還六年,所以就這樣吧。」
 

  「好吧。」艾爾莎聽見傑拉爾語氣中的堅定。的確Omega都說不要了,她再死纏爛打非常不尊重對方意願。
 

  消失的這三天,傑拉爾的父母炸了,他們從新聞上看到自己的兒子成為頭條,心情十分忐忑,等到傑拉爾回來後他們終於放心,不過傑拉爾絕口不提把他帶走的Alpha是誰,讓他們摸不著頭緒,畢竟大家都知道這三天會發生什麼事。
 

  「傑拉爾,關於這三天你沒什麼要說的嗎?」傑拉爾的母親直接詢問。
 

  「這只是個意外。」傑拉爾淡淡地說。
 

  傑拉爾的母親還以為這次傑拉爾會直接帶個人回來說要結婚,內心有點小失望,傑拉爾說要找真愛,他們接受,結果傑拉爾整天都在處理家族事業,都過了六七年連個對象都沒有。
 

  傑拉爾的父親攬住妻子的肩安慰,畢竟看到新聞妻子的反應卻是開心的,他可以理解妻子的情緒,但傑拉爾決定這樣處理,他也沒什麼好反對,「對了前幾天你處理的能源開發案,競爭公司派出的代表也沒有出現,所以要重新開標,你看著辦吧。」
 

  傑拉爾點點頭,走回房間,關上門隔絕一切,終於有他自己的空間了。他覺得這三天的事情活脫像本俗濫三流的小說,正打算好好沉澱心靈,電腦卻不停跳出烏璐緹雅要求通話。
 

  傑拉爾無視三次後,訊息還是不斷跳出,他深呼吸,笑吧笑吧笑吧我放棄了,點開了視訊畫面,迎接而來的不是烏璐緹雅幸災樂禍的笑容,對方的臉上煩惱十分明顯。
 

  「我睡了個人。」
 

  「什麼?」傑拉爾懵了。
 

  「我睡了個人!」烏璐緹雅大聲的再講一遍。
 

  「……什麼時候的事?」
 

  「三天前,我父母要我參加一個晚宴,因為我在附近,去的話他們就不用去了。」
 

  呵呵,他們還真是意外相同的青梅竹馬啊,一個睡人一個被睡。
 

  「我也被睡了,一樣是三天前。」傑拉爾決定安慰烏璐緹雅,同病相憐啊。
 

  「你!」烏璐緹雅瞪大眼睛,驚訝一閃而過,「……這也要跟我比,我以為我趕進度,你也差不多……我的Omega比你美比你漂亮,不要想跟我比
啦!」
 

  傑拉爾看著兒時玩伴口是心非,明明就很喜歡裝什麼不得已,她根本就是來炫耀,他果斷蓋下電腦結束這段無意義的對話。
 

  能源開發的案子決定重新開標,過了一段時間許多數據都不一樣了,傑拉爾親自投入企劃,一連串的忙碌讓傑拉爾忘卻了那三天的事情,不過他忘了一點,他的故事就是一本俗濫三流的愛情小說。
 

  經過一個月的數據統計、分析、估算,傑拉爾終於完成新的企劃與標價,他再次飛往歐洲。因為上次同時被放鴿子,對方表示一定讓雙方同時在場他們才肯進行。
 

  傑拉爾早到不少分鐘,他坐在會議室裡,這陣子真累他夠嗆的,肌肉痠痛不說睡又睡不好,但只要能順利拿下案子,也值得了。
 

  進門的是上次與他吃飯的男Alpha,對方一見到他就察覺到傑拉爾身上有別的Alpha氣味,忍不住關心,傑拉爾推託幾句說已經沒事了,男Alpha誤以為自己還有希望,激動的握起傑拉爾的手表示自己的心意。
 

  艾爾莎就是在這時候出現的,直接本能的散發自己的信息素威嚇,傑拉爾突然覺得周遭環境變得很舒服的感覺,男Alpha迅速放開自己的手,一臉震驚。
 

  「……你們?」
 

  我們?傑拉爾轉頭,艾爾莎的身影直直落在眼中,今天的艾爾莎穿著修身西裝,一頭紅髮隨意地低綁,傑拉爾莫名心情愉悅起來,好心情維持沒多久,他一想到這是該死的信息素在作祟,他就覺得很煩。
 

  艾爾莎也很驚訝,沒想到標記過的Omega會是競爭對手,當初她還慶幸對手缺席所以還有機會,這缺席原因有一部份就是她造成的。
 

  兩人太長時間的對是被男Alpha誤以為是深情的交流,好不容易復燃的愛戀又熄滅了。
 

  「對不起,今天對談取消。」還不給挽留得快速離開,留下一對尷尬的……人們?
 

  「我不知道你是代表。」


  「我也不知道妳是代表。」


  說完又是一陣沉默,傑拉爾起身,認真地說,「我們公平競爭吧,不要管以前的事。」


  「好。」艾爾莎附和。


  主要會談的人都走到,今天的談話肯定沒辦法,傑拉爾離開會議室,等待著電梯,艾爾莎後腳也跟了上來,傑拉爾聰明的腦袋停止運轉,滿腦子想著她幹嘛跟著我啊,忘了這是到一樓的電梯,訊息素害人不淺。


  一前一後進入電梯,傑拉爾渾身不對勁,只有兩人的電梯氣氛尷尬,如傑拉爾所願,電梯下一層之後人潮蜂擁進來,願望達成一半,人多沖淡了尷尬沒錯,但他被擠到艾爾莎後面……


  傑拉爾是Omega,好歹也是個男Omega,身高比艾爾莎高一些,如此擠壓的狀態下,非常靠近艾爾莎,因為標記的關係會讓Omega不自覺想靠近Alpha,已經幾天沒睡好加上信息素影響,傑拉爾就靠著艾爾莎的肩膀不小心睡起來了。


  感受到肩膀重量的艾爾莎不敢亂動,內心不明所以,不久前才說不管以後的事情,現在就靠著她?自從遇到傑拉爾一直被拒絕的她,此時她的心情的確有好起來點。


  電梯到了一樓,忙碌的人們也散去了,電梯門關上沒有向上移動,艾爾莎抬抬肩膀喚醒傑拉爾,「到一樓了。」


  「不好意思我這陣子沒睡好。」傑拉爾還在恍神狀態,表情略呆,艾爾莎忍不住微笑。


  傑拉爾被笑容迷惑又生氣,他真的不喜歡被信息素擾亂,於是他先行一步,才踏出一步艾爾莎就看到走在前面的人往她方向一倒,昏過去了。


  傑拉爾再次清醒時,他躺在病房的床上,艾爾莎在窗戶對著手機講著什麼,看到他清醒後迅速結束對話。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傑拉爾心底湧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你懷孕了。」艾爾莎握住傑拉爾的手,以防他做出什麼事情。


  實際上傑拉爾沒有什麼反應,他就只是看著艾爾莎,多少他也猜到了,性知識這塊他並不是學得不好,他下意識想逃避而已,標記過後發生那樣的事情怎麼可能……他的人生一直以來都沒有出錯,依照他想走的路運行,結果一發情,所有事情都脫軌了。


  他也想找個人好好談一場,而不是因為信息素的關係去與另外一人結合。


   「這次就換我先說吧,每次都被你搶先。」艾爾莎見傑拉爾不說話,將握著他的手改放在傑拉爾的腹部與其交疊,「我願意負責,發情期結束後我就想說了,但那 時候我還在調適,事情太突然了……結果你搶先一步,我就想你應該是那種不喜歡依附Alpha的Omega……我查過你的資料,你真的很優秀,也難怪你的反 應會是如此。」


  「……我不想要因為孩子而結合。」聽完艾爾莎一大段的話,傑拉爾最後給出這句。


  「你不想要孩子?」艾爾莎困惑。


  「當然不是,小孩是無辜的。」傑拉爾皺眉,看了艾爾莎一眼。


  「那就給我個機會,撇除信息素不說,我滿喜歡你的,我的條件你應該會喜歡,美麗、聰明、上進、體貼……」


  要是艾爾莎的同事聽到艾爾莎此番的言論一定不敢相信,公事上嚴肅認真的艾爾莎會說這些甜言蜜語,不過公事上的態度太過明顯,導致大家遺忘了艾爾莎私底下的個性其實頗隨和的。


  「……你說好不好?」


  其實艾爾莎講的一大串優點傑拉爾都沒在聽,看著一個人很認真跟你說她的優點的樣子還真好笑,還真的被她說服成功了。


  「好吧,那就試試,妳要聽我的。」


  於是傑拉爾父母趕到的場面就是艾爾莎抱著傑拉爾,傑拉爾還沒有反抗,不過傑拉爾在看到父母後,推了推艾爾莎讓她鬆開。


  「伯父伯母好。」艾爾莎恭敬地打招呼。


  傑拉爾的母親覺得突然間媳……她認真思考了三秒是女婿有了孫子也有了,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叫什麼伯父伯母,應該叫…….」


  「還沒有。」傑拉爾打斷母親的話,「時機還沒有到。」


  好吧,她就知道傑拉爾沒那麼好追。




  後記
 
  艾爾莎辭職了,原因還是:孩子他爸是競爭公司的人,整間公司都炸了,平常看不出有在談戀愛的人,一下子就升格當媽。
 

  艾爾莎在交接完工作事項,前往董事長室,馬卡洛夫知道後也沒多說什麼,希望艾爾莎能帶傑拉爾來見面。
 

  「過陣子吧,等傑拉爾孕吐沒那麼嚴重。」艾爾莎回應。
 

  哇!偷聽的人們十分興奮,原來是艾爾莎搞大別人肚子,而不是自己懷孕,也對女Alpha生育率低,交給別人生還比較快。
 

  走出董事長辦公室後,偷聽的人群早就跑光,除了拉格薩斯還待在原地,他帶的不懷好意的笑容大力勾住艾爾莎的脖子,「真看不出來啊,隨隨便便就追到菲爾南迪斯財團的繼承人。」
 

  「我還沒追到。」艾爾莎臉色有點尷尬。
 

  拉格薩斯一下子鬆開手,不解地問:「那為什麼要辭職?妳是真的喜歡對方還只是負責任而已?」
 

  「剛開始的確是想負責任。」艾爾莎眼神制止格薩斯地插話,「但相處下來,其實傑拉爾身上有滿多優點的。」
 

  聽到艾爾莎的解釋,拉格薩斯明白艾爾莎是真的喜歡對方,他比誰都清楚艾爾莎想要一個家,可就是遇不到對的人,不,現在出現了。
 

  「確定不是信息素搞的鬼?」拉格薩斯忍不住調侃。
 

  「我看你也趕快生個孩子吧,董事長不說,其實他也想早點抱到曾孫。」
 

  「要生也是讓別人生。」拉格薩斯不以為意。
 

  「可惜,你也是Omega,多好生。」艾爾莎假意惋惜。
 

  「滾!」
 

  揮別拉格薩斯,一路上收到不少送別禮物,走到門口的艾爾莎立刻就看見傑拉爾在車內,她急忙把東西放到後車廂進到車裡。
 

  「不是不舒服嗎?」
 

  「已經好多了……」傑拉爾想了想,語氣一轉,「我想來不行嗎?」
 

  「可以,當然可以。」
 
  Fin.
 
   

   會覺得ABO好玩是因為它突破性別限制
   撇除掉什麼階級啊什麼的
   男男女女誰都可以生XDDDD
   ABO真美味

    另外,我有搜尋到ABO的染色體配對 
   雖然顯示雙方都是Beta是生不出Omega
   但我覺得不可能啊,Beta是多數的話,代表它是顯性基因 
   Alpha&Omega是隱性 
   BO結合的後代一定帶有隱性O啊 
   所以雙方都帶有O的話就會有Omega的後代 
   至少我是這樣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 妖精尾巴 ABO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