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與妳交往的對象突然擁有一名未婚夫,正常人的反應會是什麼?傷心難過暗自哭泣,似乎是挺正常的反應;直接衝去質問對方,也在合理行動之內。

 

  而烏璐緹雅,喔,她選擇綁架那位即將成為她女人未婚夫的男人。過程非常簡單粗暴,她叫來格雷讓對方的馬車打滑失控,接著將他拖出來,梅兒蒂負責開路掃蕩所有阻礙。

 

  慢著,那烏璐緹雅負責什麼?等到格雷將人拖出車後才後知後覺的思考這問題,抬頭一看除了梅兒蒂,烏璐緹雅早已不見蹤影,「烏璐緹雅人呢?」

 

  「走了。」

 

  半夜被拖起還要扛著一個陌生男人,格雷臉上陰晴不定,內心複雜,雖說早已經下定決心要替烏璐照顧家人,但他對這種理由也不說強逼綁架人還是感到疙瘩,可他也無法對早已走遠的烏璐緹雅表達自己的不滿、不悅、煩躁。

 

  烏璐緹雅熟門熟路地竄入菲爾德家的別墅,菲爾德家的人不像其他三家將主屋坐落於王都郊外,他們位居王都熱鬧繁華的地段,顯現出他們雖不掌管財政,實際上的家底遠遠豐厚於其他家族,甚至毫不避諱。

 

  有趣的是菲爾德家的傭人與別墅豪華程度成反比,這也是烏璐緹雅為什麼敢進入的原因,人丁實在太過稀少,走在屋內根本遇不到活人。

 

  她先去臥室並無發現想要找的人兒,隨即轉身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對於她的女人她可是瞭若指掌,果不起然在對方專屬的畫房找到人。

 

  淡淡橙黃的燈光均勻散佈室內,裡頭大多的物品是畫架與作品,最奢華的擺設是用來給模特兒的沙發,主人翁專注於手上的一筆一畫,烏璐緹雅從後頭環住對方肩頭,頭深埋在如朝陽溫暖的髮絲,主人翁繼續進行手頭上的動作,直到完成畫作才理會賴在她身邊的人。

 

  「妳都不理我,克萊兒。」烏璐緹雅惡人先告狀,語氣十分委屈。

 

  被點名的克萊兒滿是無奈,「妳明知道我在畫畫。」弦外之音是沒趕人走就已經不錯了。

 

  烏璐緹雅將克萊兒手中的工具放在一旁,順著坐入克萊兒的大腿上,雙手環著脖子,克萊兒則怕手上顏料沾染到她沒有回抱。

 

  嚴格來說克萊兒五官實則是中上,很大一部份是靠溫和穩重的氣質加乘,才被歸類於美人,她伸手細細描繪克萊兒的眉、眼、鼻、唇…..緣分真是奇妙的東西,明明接觸過不少男、女性,最後她卻心甘情願地想要留在這樣的人身邊,一個曾經她認為無聊無趣的女人身邊。

 

  如此安靜的烏璐緹雅必定有鬼,克萊兒用她溫柔語氣開口詢問,「怎麼了?」

 

  烏璐緹雅是想生氣的質問,但克萊兒的柔和讓她的怒火平靜下來,一點火苗不剩,她的雙手改為捧住克萊兒的雙頰,「為什麼妳要訂婚了?」

 

  「我要訂婚了?」克萊兒複誦一次烏璐緹雅的話,的確早上有雷克家的人討論聯姻一事,礙於她的身分決定讓次子入贅到菲爾德家,不過一切尚未定案,「確實有人來談,我還沒做任何決定。」

 

  「決定?妳想要決定什麼!」親耳聽到證實的烏璐緹雅燃起不是怒火,而是難過,嘴上還是驕傲著,「哼,妳也不用做決定,我已經把人綁走,就算妳之後會有第二個第三個未婚夫,我都會把他們趕走。」

 

  「冷靜點烏璐緹雅……妳必須放了他們。」克萊兒收緊雙臂不讓烏璐緹雅離開,緩緩地講出整理的想法,「我知道妳懂我的,我是菲爾德的家長,我的家族我的家人是有責任的,對於聯姻一事我必須慎重委婉地拒絕,才不會波及到他們。我不會有未婚夫,也不會有第二個第三個未婚夫…..而且我還沒做出任何回應,就有謠言散播,妳我更應該冷靜下來去想現在的局勢。」

 

  克萊兒總是輕鬆穩住她的情緒,烏璐緹雅無力地想大概這一輩子都會被她吃得死死的,「那我呢?我是妳的什麼?」

 

  聽到烏璐緹雅脫口的話,克萊兒微微挑眉,身體往前一傾兩人額頭相抵,鼻尖輕掃的動作讓烏璐緹雅鼻子癢癢的,這是克萊兒表示親近的舉動,總是讓她倍感溫馨,「我認定的事是不會改變的,不要在彆扭了,快下去我們一起去處理我那莫名其妙的未婚夫。」

 

  烏璐緹雅滿意地在克萊兒唇上印下一吻才離開,克萊兒愣住眼神譴責她的行為,但嘴上無奈的笑意反倒顯得寵溺的意味十足。

 

  克萊兒跟著烏璐緹雅來到窩藏她未婚夫的旅館,不曉得是貪圖方便還是偷懶,旅館距離菲爾德家別墅不到三條街道的距離,烏璐緹雅注意到身旁的人嘴角起伏的角度,好奇了起來,「妳笑什麼?」

 

  「沒什麼。」

 

  「妳騙人,快告訴我妳在笑什麼。」

 

  格雷一見到兩人便是烏璐緹雅不停追問對方在笑什麼,仔細注意烏璐緹雅著手還緊握著對方,心裡有大約個底;梅兒蒂終於見到烏璐緹雅心心念念的人,仔細地察看克萊兒,是個很有氣質的女人,整體看來就是穩,沉穩,氣勢不太逼迫人,她還以為烏璐緹雅喜歡的類型是跟她一樣喜歡騰鬧的個性,看來大錯特錯。

 

  能讓烏璐緹雅放肆露出像個少女的表情的人,也不容易啊。

 

  梅兒蒂已經做好迎接她第二個媽媽的心情,畢竟對方給她很好的第一印象,又是個能管住烏璐緹雅,她走到克萊兒面前,開始自我介紹,「妳好,我是梅兒蒂,雖然烏璐緹雅不讓我叫她媽媽,但我確實是烏璐緹雅的女兒,請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梅兒蒂,我常聽烏璐緹雅提到妳,妳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樣可愛。」

 

  烏璐緹雅很計較年紀出了聲,「是養女,我沒辦法生出那麼大的女兒。」

 

  被遺忘在一旁的格雷活生生看了場家庭溫馨劇,對於梅兒蒂這種乖順的態度非常驚訝,敢情不久在他面前冷淡不愛說話的少女都是假的就是了,差別對待太明顯了,克萊兒注意到內心複雜的格雷,連忙詢問,「烏璐緹雅這位是?」

 

  格雷打算自我介紹被烏璐緹雅半路攔截,「他是我母親的徒弟,不重要,解決正事比較重要。」

 

  眾人終於將焦點關注於被綑綁於椅子上的男子,貴族出身果真不同,縱使雙手雙腳被束縛,髮絲凌亂嘴被封住,態度仍處變不驚維持從容優雅,在烏璐緹雅示意下格雷將對方依序鬆綁。

 

  男子旋轉手腕活絡松麻的四肢,他見到克萊兒已明白生命狀況沒有危險,沒有起身依然坐於椅子,「請給我一個解釋,菲爾德的家長。」

 

  基於雙方的地位,一位是一家家長,一位只是被家族推拍出入贅聯姻的成員,男子的舉動實屬不合禮節,克萊兒不在意,想到烏璐緹雅魯莽的綁架行為這點小細節她可以忽略,「雷克先生,我真心感到抱歉,由於我的人聽信傳言而導致這場魯莽的綁架發生。」

 

  「……沒想到妳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雖然我被家族安排入贅,不代表我沒有我的自尊。」男子看著烏璐緹雅緊抓克萊兒的手,頗有宣告主權的意味,「妳若只是玩玩我可以接受,我聽聞貴族中會有這種事發生。」

 

  「我並非玩玩,我對於我認定的人是不會改變的。」克萊兒的堅定字字吭聲有勁,「雷克先生,關於聯姻一事我是決定婉拒的,但不曉得從何開始流傳兩家聯姻之事,我想你理應明白貴族間對於此事有多麼重視。」

 

  聯姻,即表示兩家相互結合聯盟,每步都要反覆思維,地位越高越越謹慎才不會樹立敵人,因此在尚未確定之前是不會對外發出任何消息。

 

  男子思索著克萊爾所說的話一會,起身走到門口,回頭說,「今天發生的事情我不會計較,我回去會處理好,既然菲爾德家長決定婉拒我也不多說什麼……還有記著,我叫阿道夫。」

 

  「我會記住的,阿道夫。」克萊兒微微一笑。

 

  幸好阿道夫沒有受到什麼傷害,整起綁架事件簡單地輕輕放下。格雷發自內心對克萊兒敬佩,能夠肩擔起一家責任,雖說有家族的力量,本身不驕不躁的行事,真的是個不錯的人,格雷打量克萊兒的目光和緩許多。

 

  突然兩人目光相對,格雷嚇了一跳,克萊兒微笑回應,禮貌性地伸出手來,「你好,佛爾帕斯塔先生。」

 

  「妳知道我的名字!」格雷驚訝程度更上一層,畢竟貴族通常對魔導士不太熟悉。

 

  「史特林家宴會我也在場,雖然當時場面混亂,我又在二樓,但多少還是有在注意周遭狀況,更何況最近國王對你們多有青睞,想不知道也難。」

 

  烏璐提雅手肘輕推格雷,臉上笑意滿滿,「妖精尾巴大大出名,對於你們公會多少有幫助吧。」

 

  烏璐提雅這一開口,反讓格雷的臉色沉了不少,當初他用任務需要幫忙的名義把他挖出門,結果到頭來根本是為了私人感情問題,心中微微不滿,想到烏璐   心不自覺軟了下來,糾結又無奈,「我還沒說妳,說什麼任務需要,叫我一定要幫忙,事情真相居然是妳失去理智綁了無辜的人,是不是該給我的交代。」

 

  「格雷弟弟,憑我們的交情,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對吧?」烏璐提雅挽住克萊兒的手,充滿自豪與驕傲,「更何況你也不是一點收穫都沒有,認識克萊兒多好。」

 

  格雷從烏璐緹雅的態度就知道她壓根不介意外人的眼光,相反巴不得讓大家都知道她的情人是菲爾德家家主,誰都不准跟她搶,恐怕到現在沒暴露在大眾面前是克萊兒理智的阻止她,「克萊兒,妳真的想好要跟烏璐提雅在一起嗎?外人是不會輕易接受你們的關係。」

 

  「都說是外人了又何必在意。」克萊兒毫不猶豫地回答。

 

  霸氣!梅兒蒂對二號媽媽的好感度直直上升,這樣說有點不好,但克萊兒這樣的人物會跟烏璐提雅在一起真讓人意想不到。

 

  格雷本來就沒有打算反對,點點頭,「其實......妳們這樣也不錯…..挺好的……」

 

  烏璐提雅讀出其中暗帶惆悵,這勾起她的好奇心了。她本來打算讓格雷知道她愛的人是誰,接不接受她倒無所謂,預料不到格雷接收度比她想像的高。

 

  「我說,你該不會也是喜歡…..」烏璐緹雅語帶保留地刺探。

 

  格雷一時會意不過來烏璐緹雅的意思,「什麼?」

 

  烏璐提雅指著自己與克萊兒,「就是跟我們一樣。」

 

  終於明白烏璐提雅意思的格雷,沒有勃然大怒,沒有噁心退後的反射動作,維持的平靜的表情,與烏璐提雅互乾瞪眼。

 

  這是默認吧?絕對是默認!烏璐提雅在內心大笑,她佩服她母親,不管是生的還是養的孩子都走同一條路,她開始猜測格雷的對象,格雷剛從天狼島回來,身邊比較親近的男人就屬納茲…..不過格雷表現也不太像......哦,她母親烏璐有兩個學生呢…..

 

  「烏璐提雅,我該走了,送我一程吧。」克萊兒阻斷還想開口的烏璐緹雅,向梅兒蒂、格雷道別,拉著烏璐緹雅離開。

 

  「為什麼不讓我問?」

 

  「是或不是有何差別呢?願不願意說都是他人的自由,又何必追問。」克萊兒的說法不能減低烏璐緹雅萌發成長的好奇心,於是轉了個話題,「我原本以為只會見到梅兒蒂,沒想到妳會讓格雷見我。」

 

  「他老是用著烏璐的名義關心我,讓他知道也無妨,我還想能藉此打發他走結果居然是同類….算了,人生就是要充滿意外才好玩。」

 

  克萊兒搖頭失笑,烏璐緹雅心口不一程度高出一個新境界。

 

  「妳又在笑我。」烏璐緹雅開始幼稚的彆扭。

 

  「我沒有啊。」

 

  「妳有。」

 

  克萊兒停下腳步,長廊上沒有什麼人,不用顧忌什麼,她為了省力拉住烏璐緹雅往牆上一靠,覆上烏璐緹雅得意勾起唇。克萊兒的吻最初是輕柔的,她順著外部舔弄輾咬後滑入口中尋找舌頭追逐交纏,烏璐緹雅雙手攀環克萊兒的頸部,熱情地投入,酥麻的感覺蔓延開來,很快的烏璐緹雅感受到自己的呼吸跟不上,克萊兒一旦認真投入,主導權往往落入在她手中,溫和輕柔都是假象,貪婪的予取予求才是本質。

 

  烏璐緹雅有時候不解為何克萊兒能如此收放自如,禁慾的時候就堅持到底,解放的時候令人瘋狂。

 

  克萊兒戀戀不捨多輕觸幾次後,結束這段熱吻,她扣住烏璐緹雅的腰讓她椅靠著,習慣性用鼻尖摩娑,這是她特有的親密舉動,「滿意了吧。」

 

  「才不夠。」烏璐緹雅嘴硬說著,現實狀況是她是缺氧無力的那一方。

 

  克萊兒向前一靠,嘴唇與嘴唇間的失去原有的距離,這次她並無多做任何舉動,回歸到最簡單的接吻。

 

  「之後再說好不好,國王生日宴我要處理很多事情,很忙很忙的。」

 

  敢情她之前看到克萊兒在畫畫都是幻覺,「……好吧。」

-----------------------------------------------------------------------------------------------------------------

先說明這部自創不會很多,都是為了劇情需要,主要還是在FT角色上

 

但克萊兒是例外哈哈哈哈哈,我指的是感情戲部分

莫名其妙就弄出黑金CP

 

本來是想補償烏璐緹雅在漫畫中的悲劇,沒跟梅兒蒂配是因為在我腦中

「她們母女感太強烈了」

 

烏璐緹雅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滿GAY的角色,純屬個人意見,所以就弄出這樣的感情線

 

格雷喔,我擺明就是要走OO路線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寫百合的感情戲為何如此自然又流暢

希望之後傑艾我也可以寫得很開放

成年之後就是要破廉恥啦!!

 

我才不會說我一直想寫傑拉爾被烏璐緹雅陷害誤食催情春藥之類的東西

然後被艾爾莎壓,哈哈哈

對了,歡迎留言喔
雖然我自己知道看完文章懶得回應的想法
一切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 妖精尾巴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