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女武神drive看是因為下面這支影片

 

順帶附上BL版

找相關影片來看感覺好像還不錯,就決定了繼續看下去undefined

......殊不知一切都是我太天真惹undefined

我看第一集才知道,原來變武器是要讓其中一方達到失神狀態,而採取的方式居然是撫摸到高潮啊undefined

我還以為影片中的是感情線會出現的場景,結果只是戰鬥前的預備

而且影片中我感興趣的場景,我看到最後都沒出現過,仔細看才知道那是遊戲的宣傳片(到底多無視

 

先從角色來說,

其實我頗喜歡兩位女角的,雖然這是肉番,實際上兩個角色個性居然走純情路線undefined

看她們摸完親完才害羞很好笑,而且難得有女角個性單蠢不會讓我覺得煩燥果然露胸部有差嗎

我覺得作為解放者的一方好累啊,每集都要嗯嗯啊啊,聽到最後我都覺得累了

 

劇情方面節奏有點差,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基本上會繼續看下去完全不是因為劇情,大家懂得undefined

 

有幾個點我很想講,

1.女武神drive的角色好像很習慣不穿內衣,

 每次戰鬥前大家都是直接揭衣服就開始了,在大家面前親親摸摸也不會恥 每集都哇艸的我

 果然環境會影響人嗎undefined(X

 

2.有個角色被設定成台日混血......我查wiki才知道她台日混血,這個設定意義是undefined

 

3.還有身為一部肉番,為何OP如此的燃
 

是想讓大家從頭到尾都很熱血嗎undefined

 

最後放上幾個覺得不錯的畫面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動畫濕吻畫面太多,懶得一一截圖,有興趣自行觀賞

 

簡單說,想紓壓看這部可以,因為不用燒腦研究劇情,也不黑暗,還有滿滿的肉可以看
前提是不介意三不五時就乳搖
還有一堆巨乳,好險的是女主其一的胸部是正常人大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武神drive 百合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