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慎入

 

 

 

 

 

這是第一部結局看完讓我走出影廳大罵的電影
我還特地去找預告來看,確定通通主打雙皇后,結果皇后出現戲份跟預告宣傳的不符合

 

開頭大致先交代Ice Queen魔法是如何獲得,後面開始鋪陳男女主角過程

 

我不懂小矮人角色出現的用意,我覺得沒什麼笑點,很難笑
前半故事步調慢又無聊,在酒館打架的戲鏡頭很晃,我無法很清楚看到角色的動作
後面打雙皇后,會打贏根本不是主角的關係,是皇后們自己內鬨,所以讓主角有機可趁

 

最賤的是男女主角跪在在將死的Ice Queen面前擁抱,留點良心好嘛!
看到整個反感,我一點都感受不到你們努力戰勝反派而活得重生自由,
旁白還說什麼真愛無敵@##$%#!@#!@#......我完全沒感受到你的到底在哪裡用真愛去戰勝,滿滿WTF在我心頭。

 

這部劇情不能看,適合想看華麗特效&服裝,及想在大螢幕看Emily blunt&Charlize Theron的臉的人
但Emily blunt的Ice Queen真的很美,尤其是出征的服裝,銀色背後披風看上去真是氣勢非凡、威風凜凜

 

記得後面Ice Queen築起一道巨大冰牆瞬間阻隔The Evil Queen繼續傷害手下,我當下想法是這MP不用錢啊啊啊啊───

 

終於有點懂為何當時預告釋出一下子姊妹情深,一下子相愛相殺,根本是劇本有問題。
開頭聽到The Evil Queen自己說弱點是妹妹時,多麼有愛.....結果後面整個渣掉,為了維持自己是最美的女人的地位,把妹妹女兒殺掉。

 

我看電影主要是注意放在Ice Queen身上,女兒過世大崩潰後,開始四處征戰搶奪小孩建立軍隊,還規定自己的國家不准有人相愛,
Emily blunt詮釋出來是一種遊走瘋狂的理智,這時的她誰都不信任,想愛孩子卻搶奪小孩回來嚴酷地訓練,種種矛盾。

 

男女主角長大後就是打破她禁忌的人,他們相約私奔,
Ice Queen知道後在他們相約的日子找人圍毆,在男女主角快贏的時候,建立起一道冰牆,結果男主角看女主角被殺死....

 

一切都是幻覺,摁,我到後面才知道一切都是幻覺
女主角沒掛,是Ice Queen發招,男主看見的是女主身亡,女主看的是男主轉身離去,所以就過了七年喔,
後來女主再出現經過一段時間對男主表明是愛是不可靠、愛是謊言、是Ice Queen陪伴她走出陰影。

 

呃, 莫名有愛,整個被洗腦成功。

 

Ice Queen出現奪魔鏡,有一幕是抓著女主的小辮子,氣氛就像順寵物的毛,馴服的超成功,叫女主殺死男主,女主立刻拿弓箭射男主心臟......
看完我都可以強行百合成另一段故事↓

 

Ice Queen&The Evil Queen姊妹中存在的微妙的曖昧情感,後來妹妹女兒過世大崩潰,傷心離去建立自己王國。


後來Ice Queen在監視當中發現小時候男女主似乎互相在意,後來長大等他們決定私奔時,製造幻覺讓女主傷心,
爾後耐心陪伴在女主身邊,並且告訴她愛是謊言,女主漸漸對Ice Queen產生不一樣情感,為她征戰四方,征服國家。

 

後來被派去搶奪魔鏡了解當時私奔真相,認為Ice Queen背叛了她,想要報復Ice Queen,所以留男主一命。
等待時機破壞殺死Ice Queen....最後在Ice Queen將死之際與男主故意擁抱刺激。


所以三人關係是:
The Evil Queen←(曖昧)→Ice Queen←(單戀)女主

 

然後我講完這堆同學覺得我很有事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