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更以前的是因為我被最新的舞台效果養大胃口了,
加上畫質關係所以直接放棄


從2013《La Reconquista》、2014《Petite Etrangere》、2015《Un Nouveau Voyage》看下來,可以明顯感覺到舞台效果越來越好、影片畫質越來越清晰、演員人數越來越多哈哈哈。

 

要我排序,我喜歡的劇情排序為《Un Nouveau Voyage》>《La Reconquista》>《Petite Etrangere》。2015排第一是因為我太愛遙滿,這部算是她們主場,2013>2014.....我咖尬意反派搶王子(X 沒有啦,主要是 2014的歌好多,我有點吃不消。2015也挺多就是了。

 

會跑去看前面也是因為在弄《Un Nouveau Voyage》GIF,被大河的地場衛煞到,可是2015他的部分又不多,所以就挖前面看看《La Reconquista》演完後,水星換成小山百代演,我覺得她唱功滿不錯的,每次到她獨唱眼睛都會為之一亮。

 

我看完後2015版,有找定裝照來看底下一片罵聲隆隆,我只能說光看定裝照不准,原本我對遙的飾演者汐月小哥有點.....反正就是覺得他還是有些不符合遙的氣質,遙對我來說是剛柔並濟的氣質,倒是飾演滿的藤岡沙也香一致被稱讚(顏值即正義的代表)。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演員都是軟軟萌萌的美女阿,那時候看訪談,天啊每個講話都很小聲溫柔

 

謝幕表演,只有2015《Un Nouveau Voyage》有其他演員去跳主題曲《月光傳說》,不過可能是為了讓主要演員下台去跟觀眾握手,不過看到大家都會跳感覺很棒,想想2013、2014只有五戰士有點可惜。

2014開始有《愛のsrae shine》,這首十戰士一起唱比較有氣勢,有部分原因是內部五戰士有進步,看2013、2014版的謝幕表演有時候還會覺得她們肢體小僵硬。

 

新版很愛找寶塚演員,而且數量是越來越多。
原本我對寶塚並不熟悉,看完我都覺得她們超厲害的,光從唱歌就可以看出與一般演員的不同,更別說是舞蹈肢體動作的優雅流暢。

 

--以下主《Un Nouveau Voyage》、遙滿、亂七八糟(?)+GIF--

我只能說2015《Un Nouveau Voyage》各種受惠時代進度,尤其在感情線上更是明顯,這部是我見到CP小動作、互動曖昧(?)最多的一個

undefined

開場就略過不提,五戰士到無限學園唱唱跳跳後,遙滿一出場就撒糖,
這種親密的點額頭!!!!!!!遙還笑得那麼開心!!!!!!滿點完也露出燦爛的笑容!!!!!!讓我死吧 虐單身狗不要錢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張滿跟兔子的互動,帶著無意識小惡作劇真是可愛。

 

undefined

遙要摟肩,然後滿自動靠上,縮短那個距離

 

undefined

這寵溺的笑是什麼阿阿阿阿

 

undefined

我是被大河這張摸頭髮煞到然後跑去看前面,我那時在想,奇怪男主地場衛不是存在感超低反派超愛拐他走,WHY這個地場衛這麼有自信,氣場就是I am king of the world的人生勝利組。

 

undefined

undefined

他全身充滿囂張的氣質(X

 

undefined

真琴也是男友力超高的一個少女

 

undefined

妳的手在哪裡wwwwwwww

 

undefined

反派的歌曲超氣勢,看完也很喜歡這兩位演員是說我同學一直對卡奧林奈特的溝很好奇,她一直在想是真的還是畫出來的

 

undefined

這四個witch很逗,後面抓人的時候莫名其妙開始唱歌(自我介紹),雖然可以理解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undefined

我一直覺得兔子的內心狀態就是GIF所打的XDDDDD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琴男友力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undefined

當時第一次看到夜禮服假面,看到她把假面丟掉,整個傻住,
What?夜禮服假面 把假面丟掉還剩什麼?
不過看完前面就知道,她每次都會丟掉,所以假面只是個名詞(X

undefined

夜禮服假面這段舞我最喜歡這部分感覺就是她帶著后宮去揍人哈哈哈
 

undefined

真琴招牌動作可是妳男友力超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她們的出場就是,蘇

遙滿作為戰士正式登場的這段舞蹈我超喜歡,芭蕾整個襯出她們與內部戰士不同的氣質與氣勢,更別說互唱對方的歌詞,就、是、蘇

 

undefined

DVD補捉的角度真好。

undefined

傳說中神還原的距離。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升級兔子為超級月亮這段音樂舞蹈也超棒,不過難弄gif,就遵從私心了哈哈哈

undefined

這張我看了都想叫她們組個偶像團體了,這動作一般人的話來做超羞恥
 

undefined

大久保我覺得她進步很多,光看她放大招,手杖轉得超溜,看了就很舒服

undefined

然後截完大久保轉手仗,我才發現地場衛默默在後面刷存在感,她搞得像在指揮樂團也太 XDDDDDDD

 

反派打完還有個反派,也不是什麼重點啦(x,此處只需看↓
undefined

undefined

某人悄悄移動中,算是呼應動畫中遙滿消失那段,但是大家都孤孤單單一個人,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咱們整體拉開一點。

undefined

花式放閃花式放閃,日常通行日常通行

undefined

集中力量打壞蛋......

 

undefined

最後小螢重生,外部戰士決定三人一起撫養。
我不會說滿是先看遙,然後遙微笑後,滿才去看雪乃喔
雪乃:.........算了,我已習慣寂寞。(一公尺距離+45度仰角)

 



undefined

謝幕表演也有糖,這次遙滿真的是大發特發糖

undefined

End Pose各種CP站位我就知道木水是一對。
而卡奧琳奈特對於CP出動,呈現放棄狀態。

 

所以結論,《Un Nouveau Voyage》真劇情是談戀愛,反派壞人什麼的都是浮雲啦(x。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