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片源提前流出,所以今天能跟twitter直播互動... ...
undefined

不得不說官方最大手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41這集看的不是很舒服,給我感覺畫面空間角色都很不對勁,
跟著劇情看下去,心裡總有「天啊,該不會一切都是幻覺吧」的想法。

 

Samaritan模擬+Shaw部分投射出所呈現的Finch、Reese、Root.....其中Finch、Reese給我超欠扁的感覺,Finch聖父感消失不見、Reese就是冷血渾蛋。
而Root....Root就是真愛啊Shaw內心Root就是無條件相信她、在她危險的時候會出現

 

其實shaw轉移到安全屋這段我就覺得很怪,TM小隊不是躲躲藏藏經濟拮据,哪來的額外的地方能讓shaw休息,就是我覺得修養環境太好了,應該再破一點。

是說床戲最後用摔盤子還真是簡單粗暴直接 ,言簡意賅到我完全明白。

 

劇情步調快到很亂,滾床隔天shaw聽到RR對話憤怒決定擒王,然後Greer就被抓到了(這裡Root肩膀又中槍我笑了)
然後他就死掉了,What?
大魔王這麼容易死掉好嗎?!

 

後面殺掉Reese我也是理解不能,直到Root出現,讓Shaw帶路她墊後我才比較明白一切都是小撒的陰謀啦
 

前面有提到shaw小時候常去公園,裡頭有個旋轉木馬shaw站在上面會頭暈,但她又很生氣,所以某次就強迫自己站上去(這有點可愛w),從日出到日落
到公園我才明白這是伏筆,Pillow talk時shaw有提到她ISA受訓時被教導受精神折磨要轉移注意力,
她雖然說她沒有安全之地,其實那個公園也算是安全之地吧,
沒有人說安全之地一定要是愉快的,以我的想法應該說那是一個自我防衛的底
線。

 

而shaw底線有Root

 

shaw快受不了的時候,她的思緒總會帶她到不存在於紐約的公園,跟Root一起
Samaritan下命令殺掉Root,Shaw總是選擇自殺,呼應到411為何Shaw選擇自我犧牲,除了當下各種條件她最適合外,她內心不願意Root死亡,希望她活下去
一想到502的野餐,就好心疼Shaw
Shaw總是在最後選擇自盡,已經輪迴6741

504展現出Shaw的內心對Root並非無動於衷,顛覆之前給觀眾,Root比較愛Shaw的印象。
Shaw表現不出她的情緒,但她內心還是很豐富的。

 

唉,我覺得我現在的心情,就像之前福山雅治的粉絲聽到他結婚的消息。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