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奇蹟般地活下來了。


  在送往醫院前大量失血加上一顆打中左胸的子彈狀態能存活下來,意外鼓舞搶救的醫生們堅信他們所選擇的道路。


  Root的意識幾度昏沉,從急救病房轉往普通病房之時Root才真正掌握自己的意識並且見到Shaw沉默地坐在一旁。


  「Hi, Sweetie.」這是Root開口的第一句話。


  「Finch失蹤了,Jhon和Fusco正在尋找他。」Shaw沒有多做回應,簡單告知現在情況,再度安靜下來。


  失蹤?沒有額外的消息就是好消息,要是Samaritan抓到Finch以他們張揚的個性必定會炫耀一番。虛弱的Root不忘調皮的本性,挑眉詢問,「親愛的,能告訴我昏迷多久了嗎?」


  「……一個禮拜。」


  Root查覺到Shaw的不對勁,Shaw似乎在壓抑什麼,甚至不願意與她交流,「Sameen, 妳怎麼了?」


  「Ugh, 我怎麼了?」Root的問句就像一個引爆開關,從開始一直看著其他地方的Shaw轉過頭,取代平靜的是憤怒的表情,「我這禮拜一直在想妳說過的狗屁理論和混帳『形狀』,這一切都是他媽的亂七八糟!妳用這樣的方式刺激我,哈,去你媽的!」


  Shaw的手原本虛握著Root因為激動施力,這樣的緊握讓Root感到疼痛,內心更是充滿不捨,Root打起精神笑著,「這一切都是意外……妳知道的,當下只有那種選擇我才能保護Harold、保護她……」













  可是Root不知道,當Shaw趕到手術室外時,望著手術室的紅燈不停地喃喃著

  ──────『It’s real or not real?』













  「I know.」Shaw漸漸放鬆手上的力道,她彷彿被抽離身體般,聽見自己茫然地說著。


  「I'm here, Sameen.」Root重新一指一指,緩慢地與shaw的手指交纏。

























  「I know.」

















  Fin.

 

-------------------------------

我以為我不會寫Shoot的文,我覺得Root&Shaw的個性我很難抓

不過看完510,這篇卻湧出來了

很短很短
但我只是想表達Shaw知道且尊重Root的想法,可能、或許她不接受但尊重

某條世界線中的Root在這次事件活下來,之後還是會死亡

 

打完我才發現在我心中Root無論戰鬥還是心靈上都很強大

即使Shaw不想承認,Root實實在在是一名保護者

 

以此紀念,我最親愛的Root
不管哪個世界都有許多人喜愛妳

恭喜妳,達成妳的夢想

arrow
arrow

    拾貳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